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安切洛蒂手下出场时间最多的六名皇马球员

2014年03月06日11:4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谁是安切洛蒂手下出场时间最多的六名球员?

C-罗纳尔多、本泽马、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佩佩和塞尔吉奥-拉莫斯这六人,是本赛季皇马出场时间最多的六名球员。

两名前锋,两名中场,两名后卫,即C-罗纳尔多、本泽马、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佩佩和拉莫斯是本赛季皇马一线队出场时间最多的几名球员。这六名球员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500分钟,他们是安切洛蒂使用时间最多的球员。意大利教头也在多个公开场合强调了这几人的重要性。本赛季截至目前,皇马唯一没有获得出场时间的球员是第三门将赫苏斯。

本赛季截至目前,佩佩是皇马唯一一名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的球员,他在场上的时间长达3167分钟,紧随其后的是C-罗纳尔多(2966分钟)和塞尔吉奥-拉莫斯(2944分钟)。本泽马、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是名单中的另外三人,他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周期,在所有的比赛之中,他们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yuxuan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