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拉莫斯:下半场掌控比赛 应该进更多球

2014年03月06日11:34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莫斯:下半场掌控比赛 应该进更多球的

“比赛需要提高强度,在中场休息后,球队踢得更有侵略性了。”皇马后卫拉莫斯直言。

在皇马客场战平马竞的比赛中,拉莫斯获得了出场,并且在终场前踢得非常卖力,“不管打进几个进球都是不错的。上半场前15分钟,我们踢得很谨慎。因为被对手打进第一个进球后,我们开始后悔过于放松了。他们是有能力利用好我们的松懈的。在下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应该打进更多的球。取得1分,是不够的,因为皇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对于皇马在客场被马竞逼平,拉莫斯评价到。

拉莫斯:“下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应该进更多球的。”

“很明显,球队需要在比赛中提高强度,来作出改变。在中场休息后,我们踢得跟过侵略性了。我们在争抢一半球权的皮球时都占据了上风。这一点在上半场我们做得并不好。”

占据西甲榜首

“我们从卡尔德隆球场带着一分离开。马竞是一个难打的对手,对方的主场也难攻克。但是,我们还仍然占据着联赛榜首的位置。我们以微弱优势领先。我们还会尽全力扩大领先优势。因为西甲整个赛季是很漫长的,我们会静观其变。”

当被问到比赛中,马竞没有获得那个他们期待的点球时,拉莫斯表示,“这就是足球。足球比赛,会出现成千上万次点球没有被判罚,也会出现各种点球。这是裁判的事情。有时候,他做得对,有时候他们不给你点球。这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事情。”

[责任编辑:yaxin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