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国足小三上位亚洲杯 普约尔别巴萨

3月6日晨报完整版截图

3月6日晨报完整版

6'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亚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男足客场1-3不敌伊拉克,以1个净胜球力压黎巴嫩,戏剧性地晋级亚洲杯正赛。

NBA(微博)火箭主场106-103战胜热火湖人主场以125-132遗憾负鹈鹕。

在2013-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新疆客场以108-107战胜东莞,总比分1-0领先。哈德森最后0.9秒命中绝杀三分球。

新赛季男网首站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赛公布男单签表。其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与英国天才穆雷同区为四强而战,此外,德约科维奇(微博)和德尔波特罗两大冤家同区,瑞士双雄费德勒和瓦林卡也可能上演德比大战。

在2014巴西世界杯倒计时一百天之际,腾讯体育联手腾讯视频推出巴西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邀请前ESPN名嘴苏东(微博 专栏) 、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著名歌手王啸坤、著名艺人陈怡做客演播室畅聊世界杯。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董事会执行局昨天发布通知,为悼念云南昆明火车站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无辜遇难者,经研究决定,在2014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部比赛的开赛前举行默哀仪式。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仍然排名世界第36、亚洲第1,在广州恒大身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劲旅都因为比赛成绩不佳,排名大幅度下滑。北京国安狂升42位至第192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体育晨报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w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