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超级武器无缘世界杯 谁是鲁尼最佳搭档

世界杯日益临近  英格兰训练基地准备就绪截图

世界杯日益临近 英格兰训练基地准备就绪

1'00''

1311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100天的时间,作为最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球队之一,英格兰队的备战情况如何?三狮军团又将以何种阵容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呢?

【备战情况】

近日,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已经完成了对世界杯小组赛首战所在地——位于玛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的考察,并表示英格兰(微博)人可以接受这里的温度,不会有不适应的情况发生。接下来,霍太公将率领三狮军团参加一场友谊赛,对手将是丹麦(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

5月份联赛结束后,英格兰队将在葡萄牙进行集训,13日,霍奇森将向国际足联递交一份世界杯30人大名单。此后,英格兰队将参加3场友谊赛,第一个对手是秘鲁(5月30日,伦敦),这是确定最终名单前的最后一战,最迟6月2日,太公就将公布最终的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

6月份,英格兰还将迎战厄瓜多尔(6月4日,迈阿密)和洪都拉斯(6月7日,迈阿密)。随后,三狮军团将奔赴巴西,在位于福塔雷萨的训练营展开世界杯备战的最后阶段。北京时间6月15日早6点,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正式开启,他们将在小组赛首战中对阵意大利。

【球员伤病】

到目前为止,英格兰队常规阵容中的病号只有一个,他就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沃尔科特。早在今年1月,“小老虎”就因伤宣布本赛季提前报销,巴西世界杯也早早就确定无法参加。作为英格兰队的主力右边锋,沃尔科特在右路的快速突破和中路内切后的射门,本该是三狮军团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重要杀伤性武器,所以他的缺席对于英格兰的进攻实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主帅言论】

关于世界杯成绩,霍奇森:“当你晚上把头靠在枕头上时,想象你的球队表现的那么出色,获得了一切荣耀,像英雄一样凯旋时,是多么的振奋人心。”

关于鲁尼,霍奇森:“也许在过去的大赛期间,他并没有拿出精彩的表现,但是在国家队层面上,我们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对鲁尼的忠告是,这是你的机会,现在他28岁,是非常棒的年纪。世界杯是大舞台,这是鲁尼向外界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他是世界杯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世界杯是向外界证明他不仅是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更是世界巨星的机会。”

关于特里是否回归,霍奇森:“我们不会对特里开放大门,因为他已经退出了。当有球员决定退出后,我们只能寻找其他人。我们在没有特里的情况下踢完了全部的预选赛和一些友谊赛,所以我们需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征战世界杯。”

关于沃尔科特的替身,霍奇森:“英格兰并不缺少边路球员,斯特林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扎哈结束了无球可踢的状况后,在卡迪夫城得到了机会,雷蒙德在诺维奇的表现也很好,张伯伦和伦农依然在我的考察名单上,亚当-约翰逊则是另一个。”

【阵容预测】

综合英国媒体的报道与分析,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阵容已经确定大半。门将方面,世预赛10场全部首发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乔-哈特是绝对主力,凯尔特人的弗雷泽-福斯特和诺维奇的拉迪基本占据了剩余2个名额,不过西布朗的本-福斯特也有机会。

后防线没有太多悬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加里-卡希尔和埃弗顿贾吉尔卡是主力中卫,同样效力太妃糖的贝恩斯以及热刺(微博 数据) 的凯尔-沃克将是两闸的首发。两名老将格伦-约翰逊阿什利-科尔不会落选,但很可能担任替补,曼联(微博 数据) 双星斯马林和菲尔-琼斯也将获得入选的机会。

中场的竞争最为激烈。队长杰拉德是绝对的主力,兰帕德威尔希尔也必定会参赛,其余的门票将在卡里克(微博)、亨德森、罗斯(微博)-巴克利和克莱维利之间产生,前3人入选的希望更大。两翼方面,不排除霍奇森只带1-2名正统边锋的可能,所以汤森德、米尔纳、斯特林、张伯伦、拉拉纳等人将对世界杯门票展开最残酷的争夺。

锋线方面,鲁尼、斯图里奇和维尔贝克是当然之选,唯一的变数谁来搭档鲁尼。此外,南安普敦的中锋里基-兰伯特也可能成为名单中的黑马,不过若是将他召入,霍太公需要在后卫或中场方面进行人员的削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ember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