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创新打造精品赛事 铸就中国搏击新标杆

昆仑决创新打造精品赛事 铸就中国搏击新标杆

阳春三月悄然走进,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将来到美丽的冰城展开如火如荼的新一轮争霸。十余场高水平的捉对厮杀,血脉贲张的肉搏场面即将惊爆观众的眼球。3月30日的中韩对抗赛无论是赛事规格还是明星阵容,都堪称中国搏击赛事的大制作、大手笔!时光沙从凌霄顶散入五候家,《昆仑决》正极速领跑着中国搏击的未来,并会给观众奉献更多的期待。

眼光独到定位明晰

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乐视、腾讯、中视浩诚、芭乐网以及中搜搜悦合力打造的专业经典搏击赛事《昆仑决》,让更多的人从了解到关注,就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锐利眼光,并找准自身的价值定位。《昆仑决》在这方面做的非常成功。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以及中搜集团等众实力企业通力合作,深刻把握行业脉搏,从赛事的筹备、策划、落实、推进,再到赛事的挖掘整理和宣传推广,将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推向一个全所未有的新高,尤其是新颖的赛事结构、超前的运营包装、豪华的阵容组成等鲜明特质彰显其跨界风范,为中国搏击事业的飞速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注重品质形成合力

随着现代体育赛事的不断发展,现代体育赛事的功能也发生了一系列的转变,赛事品牌被认为是体育赛事成熟发展的重要标识。《昆仑决》在成立之初便高度重视赛事品牌的精心建设,在众多的体育赛事中树立自己特有的标志,建立并形成了强大的“搏击网络”。在品牌打造方面,昆仑决非常注重观众在搏击文化接受中的积极主动作用,强调观众对搏击文化文本意义创造的重要性。基于无与伦比的先天优势,合作方全力推助昆仑决赛事的选手质量、对抗场面、裁判水准稳步前行。随着曼谷与郑州两站比赛的成功举办,《昆仑决》已成为万千粉丝翘首企盼的精彩大戏,上升势头之迅猛,扩散速度之快,让人无不赞叹。

多维覆盖全面推进

在推广宣传方面,昆仑决还铺设了多维覆盖网,不仅通过青海卫视、腾讯、搜狐、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粉丝群等流行媒介发布最新的赛事热点资讯,还联手中搜搜悦重磅推出“昆仑决APP”这款国内首个格斗类移动客户端,将体育、娱乐、行业推广与新媒体实现完美契合。昆仑决的惊艳亮相绝不是偶然,而是在多方努力与有机协作下,诞生的一档能够诠释武者精神和内涵的竞技盛宴。它横跨了互联网及卫视两大平台,多角度呈现给观众中国的世界级职业搏击赛事,为职业搏击提供了发展的平台,更为职业搏击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中国功夫作为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避免地与西方搏击文化产生了融合,与此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功夫的魅力及其特有的武德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昆仑决》必将为观众奉献更精彩刺激的搏击嘉年华!请锁定青海卫视每周日晚上演的经典赛事——《昆仑决》与您准时相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