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篮球荣誉裁判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行业体协,北体大: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将进行2014年篮球荣誉裁判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及办法

(一)申报条件:

1、必须是遵守中国篮协各项规定的国家级或具有特殊贡献的一级裁判员,思想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

2、年龄在50岁以上,获得一级裁判员称号十五年以上。

3、一贯积极努力从事篮球裁判工作,未受过任何处分,并为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二)申报名额:

1、每单位限申报3名,各行业体协和北体大限申报1名。

2、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需打印),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ww.cba.gov.cn/。

二、申报截止日期:

各单位于2014年5月30日以前将申报材料(含本人3张两寸照片),及身份证、裁判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邮编:100062。

三、各单位申报的荣誉裁判员候选名单经审核合格后,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公布,授予荣誉裁判员称号。经审查,凡年龄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本次申报资格。

附件:中国篮球协会荣誉裁判员申请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3月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