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湖人首发分卫:科比可能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在科比(微博)因伤缺席的比赛里米克斯一直出任湖人的先发得分后卫。他以出色的投篮以及充满活力的拼劲逐渐成为了洛杉矶球迷的新宠。就连主帅德安东尼都表示,很多时候明知道米克斯需要下场休息,但是很难做出换他下场的决定。

“我虽然很享受先发出场,但是我更希望能与科比联袂首发,”米克斯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透露,“科比与我有过交流,他在积极康复并力求早日复出。但是否能赶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前复出,这个目前看来并不乐观。”

腾讯体育:湖人本赛季的成绩很不好,但是你将近15分的场均得分却是职业生涯的新高。你对此是喜是忧?

米克斯:个人数据好肯定不是坏事,但是我希望自己得到稳定出场时间与高得分的同时帮助球队赢球,在很多个夜晚这一点无法实现,所以我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湖人本赛季受伤病影响严重,尤其是科比一直受伤才让你得到展现自己能力的舞台……

米克斯:不,我不同意这种说法。事实上我非常希望能与科比一起联袂先发出场。

腾讯体育:但是你是得分后卫,上赛季也一直是科比的替补,如何联袂先发出场呢?

米克斯:你知道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是灵活多变的,而且科比也一直在尝试打小前锋的位置。所以我觉得科比复出后会与我联袂首发,他打三号位,我打二号位。

腾讯体育:对此你与科比交流过吗?

米克斯:一起首发的问题没有交流,因为这毕竟是教练的决定。但是就科比的复出进度,他一直与我们有交流。他现在仍然在积极康复并争取早日复出。但是是否能赶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前复出,这个目前看来并不乐观。

腾讯体育:也就是说科比很有可能本赛季不会再回到球场对吗?

米克斯: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据我所知目前我们的队医团队仍然不允许他参加任何练习,而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我们也不会打进季后赛,所以,应该是这样的。

腾讯体育:科比自从受伤后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作为他的队友,能否向我们透露一下他现在的身体状态与心理状态到底如何?

米克斯:心理上我想他现在的心态仍然是如果今天能重返球场,就绝不会等到明天——因为他一向如此。不过身体状态上,就像我刚才所说的,并不乐观。

腾讯体育:湖人本赛季已经季后赛无望,剩下的常规赛中你们将是怎样一种心态呢?

米克斯: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虽然无法打季后赛,但是我们要对得起买票到场的球迷。我们也许不能保证赢球,但是我们保证每场都会去拼。

腾讯体育:不会为了争取更好的选秀权而故意放水吗?

米克斯:绝对不会,作为球员,我们的职责就是上场争胜,否则就干脆不要上场比赛了。而且对于我个人来说,在球场上的任务就是努力把球投进篮筐,其他的事我都不会去想。

腾讯体育:本赛季马绍尔是球队的一大亮点,你对他在湖人的前景怎么看?

米克斯:我觉得肯道尔(马绍尔)已经证明了他属于这个联盟,而且有能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控球后卫。他的打挡拆能力非常强,所以我觉得湖人会留下他。但这毕竟是管理层要做的决定,所以我只是猜测而已。

腾讯体育:那你自己呢?很多人觉得你现在属于底薪高能的代表。

米克斯:这些我留给我的经纪人去操心,我目前能做的只有努力训练,在场上打得更好,其余的一律不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