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体坛奥斯卡 莎娃小德PK小李

【一分钟看体育】李娜不敌美少女 球迷夹道欢迎国足

昨天NBA(微博)共有七场精彩比赛,魔术76人14连败;太阳老鹰公牛大胜尼克斯勇士不敌猛龙步行者逆转爵士;帕克(微博)复出马刺取得对阵小牛八连胜;雷霆山猫

李娜亮相香港单车馆迎战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4-6、3-6遗憾落败。

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单世界排名,小威、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依然排名前三位。

国足抵达迪拜,球迷夹道欢迎,并打出横幅表示对国足的支持。

中国男足国家队发布亚预赛最后一战海报。

2015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即将在本周三打响,伊拉克方面也发布了宣传海报,海报主角为伊拉克传奇前锋尤尼斯和恒大锋将郜林

阿迪达斯公司昨天宣布,将聘请日本著名的少女组合AKB48成员担任“大使”,作为支持日本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系列项目的重要一环。

意大利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巴洛特利因伤缺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中场迪亚曼蒂没有得到征召。皮尔洛、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等名将悉数入列。

【晨报show】:体坛奥斯卡 莎娃小德PK小李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昨天隆重召开,苦逼的小李子专业陪跑20年抢得一手好头条,真是让我等还没有女朋友的单身汉们大呼痛快呐!正所谓文体不分家,当年泰坦尼克号让小李子一炮而红,如今网球界的金童玉女也来凑凑热闹,瞧莎拉波娃和莎拉波夫的You jump I jump,让人完全忘记了几天前莎拉波夫还在和别的女子一同湿了身。当然网坛的影帝影后其实不少,比如罗杰.邦德,穆雷蜘蛛侠,小威咪呀,小德正传,塞尔维亚版饥饿游戏,网坛老友记,还有阿扎伦卡这惊为天人的裸戏,啊不,演技。当然演戏的最高境界不只是演好个性分明的人类,还包括,动物,比如纳达尔教你如何演一只水獭,大菠萝教你熊的自我修养(出赵忠祥动物世界的名言)。如今的演员也不能仅仅只会演戏,还要会拉琴吹号跳舞,这样才有源源不断的广告代言找上门。好了,奥斯卡落幕了,体坛的精彩却才刚刚开始,小李子不哭,我们球场上见。

罗斯(微博)受伤了,公牛的后场要依靠谁呢?当然是内线支柱诺阿(微博),大家好,我是内线野兽诺阿啊啊啊啊,不要以为我只会防守和抢篮板,其实你们都被我忽悠了,我真正的位置是组织后卫。有我在,罗斯,你就好好歇着吧。明年赶紧回来给哥打替补。诺阿的惊天表现立马震动了整个NBA,最高兴的莫过于诺阿的队友,嘿嘿,有诺阿哥在,比赛时俺终于可以去场下溜弯啦。除了自己的队友的兴奋,众多大牌明星也纷纷被阿大神惊呆了,杜兰特听闻此消息后瞬间腿软,脚都崴了,而詹姆斯更是羞愧难当,哥打了这么多年后场,助攻居然连诺阿都比不上,丢不起那人啊!以后哥出门就戴面具了,谁都别跟我打招呼。

【赛事晨指南】CBA北京战广东 NBA勒布朗变身蝙蝠侠

每天的体育赛场,腾讯体育都将为您全程奉献最精彩的体育赛事直播。

首先来看NBA的赛场,上午08:30开始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NBA常规赛:

08:30图文直播夏洛特山猫VS迈阿密热火,以及同时打响的纽约尼克斯VS底特律活塞

11:00视频直播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加索尔能否突破阿尔德里奇和洛佩兹的合围是湖人能否取胜的关键,阿尔德里奇的付出将成为湖人内线防守最大隐患。

再将目光聚焦中国篮球:

晚上19:30图文直播WCBA(微博)总决赛山西VS北京,19:35图文直播CBA季后赛半决赛北京金隅VS广东东莞银行。

好了,今天的体育晨报到这里就全部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w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