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劲旅宣布签中国前锋 国青主力登陆欧洲

法甲劲旅宣布签中国前锋 国青主力登陆欧洲

圣埃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向柏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法甲劲旅圣埃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中国国青U19主力前锋向柏旭,他将暂时为俱乐部预备队出战,将来有机会跟随圣埃蒂安一线队征战法甲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圣埃蒂安俱乐部是中国新任主帅佩兰的老东家。

向柏旭1995年8月9日出生于重庆,年仅18岁。他身高达到1米88,体重75公斤,是一名身材高大,冲击力极强的中锋。在四川青年队效力时,向柏旭经常能碾压对手防线,上演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是经常的事。经过国青主帅黎兵调教后,向柏旭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去年的亚青赛,18岁的向柏旭表现的非常抢眼,在3-1战胜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向柏旭独进两球;在1-1战平日本的比赛中,向柏旭则制造了中国队扳平的进球。

凭借着在国青队的出色表现,经过成都足协的牵线,向柏旭得到了去圣埃蒂安试训的机会。虽然中间有一度回国疗伤的小插曲,但向柏旭还是凭借在训练课上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圣埃蒂安球探和主席。圣埃蒂安青年学院总监伯纳德-大卫先生对向柏旭的评价很高,他说:“我们对他进行了测试,这名球员特点鲜明,拥有巨大的潜力。他在门前感觉很好,有着自己的风格。”

在王楚、张佳琪之后,法国足坛迎来了新的中国面孔,如今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纷纷选择回国踢球,我们也希望像向柏旭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在法甲赛场上踢出名堂。正式加盟圣埃蒂安后,向柏旭将有资格代表预备队出战,将来如果发展顺利有希望进入到一线队征战法甲联赛。

圣埃蒂安俱乐部是法甲的一支劲旅,上轮他们刚刚在主场2-0战胜了球星云集的摩纳哥队,目前48分排在联赛第4,并有机会在这赛季冲击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圣埃蒂安俱乐部是中国新任主帅佩兰的老东家,此前佩兰曾在绿军执教1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