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盛泽实小吴江民盟·上久楷足球训练基地成立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3月03日17:0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0日,盛泽实验小学隆重举行“2014盛泽足球贺岁杯闭幕式暨吴江民盟·上久凯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仪式”。

参加本次成立仪式的领导有:吴江民盟主委、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副区长吴琦;体育局副局长沈颖琪;盛泽镇人大主任张国强;盛泽镇社会事业局局长黎飞、副局长陈建英,盛泽镇企业家吴建华、张深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吴琦先生宣布:“2014盛泽足球贺岁杯圆满闭幕“之后,吴江民盟·上久凯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汤卫明区长为成立大会致辞,汤区长说:这是吴江民盟、盛泽足协,连同盛泽优秀的企业家做的一件社会公益事业,首次让足球走进校园,让孩子们在足球运动中健康,快乐地成长。盛泽实小张觉书记代表学校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足球进校园这一举措,将会给学校的阳光体育带来更大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全体领导在足球场上为基地成立剪彩并合影。足球教练们带领三个班的孩子们展示了一节融入技术、游戏于一体的趣味足球课。60多名运动员的家长也参与了活动的全过程,看着足球场上孩子们快乐奔跑的笑脸,家长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