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因腰伤退出本田精英赛 美国大师赛成疑

[摘要]在PGA国家温泉度假村,伍兹在13洞之后走到队友卢克-格思里面前和他握手告别,然后离开了球场。

伍兹因腰伤退出本田精英赛 美国大师赛成疑

伍兹因伤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中途退出了本田精英赛,一份声明解释说是腰伤所致。

在PGA国家温泉度假村,伍兹在13洞之后走到队友卢克-格思里面前和他握手告别,然后离开了球场。赛事组委会派出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载着伍兹和他的女友、两个孩子以及球童,经过很短的路程就到了家里。当时伍兹并没有停下来告诉记者原因,声明是随后发出的。

格思里叙述了当时的场景:“伍兹走过来告诉我说,很高兴和你一起打球,不过我不能继续打下去了”,格思里说“我看见他在三号洞,五杆洞吞下了双柏忌。觉得有些不对劲,我劝他说你不必进一步弄伤自己。他已经多次受伤。如果他真的受伤,没有理由继续冒险。”

在第9洞的时候,伍兹试图摩擦背部和做伸展运动来缓解这一问题,不过看来情况并不如意。伍兹在声明里说:“周日的早上,我发现了这个问题。今后的比赛能否按时参赛还不能确定,我每天都会接受治疗。”伍兹原计划在4月10至13日的美国大师赛之前还要打两场。

这是新的挫折,伍兹承认他没有足够的时间练习,18年职业生涯收获最糟糕的开始。2011年,他打完9个洞之后因为腿伤退赛。2012年,他因为脚踝问题离开WGC-凯迪拉克锦标赛。(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