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体育晨报:AI战袍入殿堂 火箭147胜丁俊晖

2014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火箭奥沙利文在第12局轰出147满分杆,并以9-3轻取丁俊晖,赢得职业生涯第26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76人正式退役艾弗森的3号球衣。

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决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温布利球场3-1逆转桑德兰,时隔38年再捧联赛杯冠军。

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6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

NBA(微博)赛场,76人惨败奇才,哈登两双助火箭灭活塞,詹皇发威热火魔术步行者险胜凯尔特人森林狼击败国王开拓者击败掘金快船击败鹈鹕。

ATP迪拜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鏖战三盘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78个单打冠军。

2013-14赛季WCBA(微博)总决赛第三场,山西客场91-83战胜北京,总比分2-1领先拿到赛点

2014U20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加拿大举行。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德国、美国和巴西。

2014年两会在北京召开,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姚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现身会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