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德里竞技逆转2-1领先皇马 本泽马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0: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结束马竞2比1领先,本泽马闪电进球,科克为马竞扳平比分,加比世界波得分。

比赛看点:

1:C罗(微博 数据) 联赛解禁归来

在3场停赛期满后,C罗在这场比赛中解禁归来,试图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摧城拔寨。上一战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C罗2射1传,证明了自己的状态。此番他与迭戈-科斯塔的PK也是一大看点。

2:本季双方第4次交锋

这是马德里竞技与皇马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前面3次交锋中,皇马2胜1负。在国王杯比赛中,皇马两回合总分5比0双杀马竞挺进决赛。不过在双方首回合的联赛交锋中,马竞在伯纳乌1比0击败了银河战舰。

3:本泽马为皇马闪电进球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皇马就在客场取得梦幻领先,迪马利亚的妙传造就了本泽马的进球。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在西甲联赛的第15球,各项赛事的第21球。

精彩时刻:

第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内垫射得手,皇马客场1比0领先,这是本泽马本赛季的西甲第15球。

第22分钟,胡安弗兰回传球,迭戈-科斯塔禁区内转身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28分钟,阿尔达-图兰转身传球,科克禁区内拿球后,射球门右侧得分,马竞扳平比分,1比1。

第46分钟,加比中路世界波破门得分,马竞逆转比分,2比1领先皇马。

首发阵容:

皇马(4-3-3):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4号拉莫斯、3号佩佩、5号科恩特朗

中场:19号莫德里奇、14号阿隆索,22号迪马利亚;

前锋:11号贝尔、7号C罗,9号本泽马

马德里竞技(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3号菲力佩,2号戈丁,23号米兰达,20号胡安弗兰;

后腰:4号苏亚雷斯,14号加比;

攻击型前场:10号阿尔达-图兰,6号科克,8号加西亚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