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与球迷彼此爱恋 很心痛一切都将终结

76人退役艾弗森球衣 3号升起AI再次聆听全场截图

76人退役艾弗森球衣 3号升起AI再次聆听全场

1'2''

48728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最后的答案。

《ESPN》用了这样的大标题,来纪念艾弗森的退役,从1996年到2014年,时光匆匆流走,既带走了艾弗森的整个职业生涯,同样带走了一代球迷的青春。

“他们都希望我能谈谈,你们是如何爱我的。”艾弗森对着球迷这样说道。“但相信我,我们之间的爱恋是彼此的。”

尽管76人的战绩糟烂无比,可本场比赛仍吸引到了无数眼球,艾弗森的球衣被炒到了130美元,而位置相对较好的看台球票,在二级市场上则被炒到1280美元。但即便如此,热情的球迷还是将整个球馆塞的满满当当。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场合,瓦乔维亚球馆几乎就成为了一个有关艾弗森的主题博物馆。

“我是一个费城人,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艾弗森继续说道。

不仅仅是科比(微博)詹姆斯这些曾经与答案战斗过的球员,都对这位昔日的英雄称赞不已,就连沃尔(微博)这样的后辈,同样对艾弗森充满了向往。“他就是我的榜样。”沃尔这样说道。“我始终仰望着他,作为一名小个后卫,从小到大我看了他太多太多的比赛。他是这座城市的英雄,因此他总是会在场上拼尽全力。”

“老实说我一直都想有像艾弗森那样的发型,我唯一没有的,可能就是像他那样的纹身吧。”沃尔笑着说道。

只是76人今日依然没给艾弗森任何面子,球队继续连败,当然对于本赛季的费城来说,他们已经输的麻木了。当然了,今日的主角毕竟是艾弗森,在简短的退役仪式结束后,76人赠送了一份礼物给他:一艘被命名为答案的小船。

“感觉真是棒极了,只是恍然之间,我的心仍会隐隐作痛。因为我明白,这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艾弗森感慨道。

自奇克斯,巴克利,张伯伦欧文等人后,艾弗森成为了76人历史上第8位退役球衣的巨星。值得一提的是,朱利叶斯-欧文与摩西-马龙,穆托姆博(微博) ,拉特利夫以及加里-佩顿等人,都出席了艾弗森的退役仪式。

“我想告诉你,能执教你,这是上帝的指引。”拉里-布朗尽管并未来到现场,但仍通过录像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我有着天生的才能,可要让才能完全发挥出来,需要拉里的点化。”艾弗森在听闻后,予以这样的回应。

“有谁不会迷恋艾弗森,并成为他的球迷呢?”如今这支76人硕果仅存的宿将赛迪斯-杨这样说道。“在费城,不会有人比他更伟大。”

而NBA(微博)新上任的总裁亚当-萧华同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阿伦是个特别的家伙,尽管他也会偶尔让人头痛,但他为联盟所出的贡献远远多于他所制造的麻烦。我始终认为,以艾弗森的对于联盟的杰出贡献而言,他完全配得上那一代球员里的标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艾弗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