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冲4连胜 苏神破球荒?

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冲4连胜 苏神破球荒?

苏神力争破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30,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8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李宵,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4连胜:上轮在主场4-3险胜斯旺西,利物浦取得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同榜首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仍然差4分。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南安普敦队,罗杰斯的球队希望能取得4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前进。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利物浦在主场0-1不敌对手,罗杰斯自然希望能报一箭之仇。不过,利物浦最近3次做客圣玛丽球场遭遇连败,红军最后一次客胜南安普敦还要追溯到2003年1月18日。由于本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德比因联赛杯决赛而推迟,如果利物浦能够拿到3分,将暂时杀入前三。

2,斯图里奇冲英超纪录:上轮对斯旺西梅开二度,斯图里奇连续8轮英超联赛进球,追平了01-02赛季的范尼,距离03-04赛季范尼创造的连续10轮进球的纪录已经非常接近。此役客场对阵南安普敦,势头正猛的斯图里奇自然想要延续这个进球纪录,最近8轮联赛斯图里奇进了10个球,目前以18球排在英超射手榜次席,他也想继续逼近打进23球的苏亚雷斯

3,苏神能否破5场球荒:连续5场比赛,苏亚雷斯都无法取得进球,虽然乌拉圭人给斯图里奇送出了好几次助攻,但作为一名射手,进球才是他的天职。在上轮比赛过后,苏亚雷斯的进球荒已经达到446分钟,对于这赛季视进球如拾草芥的苏神来说,5场不进球是难以想象的,苏牙自然想要在南安普敦上开和,不过,苏神此前两次和南安普敦交锋,都没有进球。

赛前声音

罗杰斯:“球队进攻打的好,这是团队的力量,但我们同时也对失球多感到失望。当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你必须要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因此我对结果还是感到满意的。我们已经在联赛中轰进了70个进球,我们正在打造一支伟大的团队,我们会继续前进。”

图雷(Y-图雷 K-图雷):“如果你想要进前四或者争冠,防守必须要做的很好,我们打进了很多球,但我们也需要在进攻和防守间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你必须不停的努力工作,我喜欢承担责任,喜欢传球,这是我的工作。”

洛夫伦(南安普敦后卫):“现在我们需要胜利,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希望我们这赛季能至少进前六,获得进军欧战的资格,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伤病:洛夫伦(疑)

利物浦:伤病:萨科、恩里克卢卡斯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42):

门将:31-博鲁什

后卫:22-张伯斯、3-吉田麻也、6-方特、23-卢克-肖

中场:16-普劳斯、4-施耐德林、10-拉米雷斯、20-拉拉纳

前锋:9-罗德里格斯、7-兰伯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38-弗拉纳甘、5-阿格、37-斯科特尔、2-格伦-约翰逊

中场:14-亨德森、8-杰拉德、31-斯特林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