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为索契带来旅游热 酒店信息搜索成倍增长

[摘要]旅游网站hotels.com的负责人凯特称,体育对旅游业影响巨大,索契随着冬奥会的举办一跃成为世界旅游热点城市,现在世界各地的游客都知道索契不仅是滑雪胜地,还有海滩、博物馆、水族馆、动物园。

冬奥会为索契带来了“旅游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晨报道,冬奥会以来,在世界各地的网络上,关于索契酒店的搜索数量呈现成倍增长。在芬兰,搜索和咨询索契酒店的游客比往年增长了778%,美国增长了552%,意大利增长了486%,俄罗斯本土增长了416%。这股旅游热潮预计将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

旅游网站hotels.com的负责人凯特称,体育对旅游业影响巨大,索契随着冬奥会的举办一跃成为世界旅游热点城市,现在世界各地的游客都知道索契不仅是滑雪胜地,还有海滩、博物馆、水族馆、动物园。

不过,中国目前多数旅行社尚无单独的索契旅游产品,偏爱索契的滑雪爱好者经常以自由行形式前往。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