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选手获赠百万豪车 安贤洙一脸迷茫难以置信

[摘要]俄总理梅杰维德夫下令将作为奖品的45辆高档奔驰SUV豪车摆放在克林姆林宫前的红场上,包括安贤洙在内见多识广的体育明星们竟然不敢相信眼前一切。

俄选手获赠百万豪车 安贤洙一脸迷茫难以置信

安贤洙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政府对于索契冬奥会上夺得奖牌数第一(金13银11铜9)的俄罗斯代表团给予重奖,一掷千金的奖赏令选手们惊呆了。俄总理梅杰(微博)维德夫下令将作为奖品的45辆高档奔驰SUV豪车摆放在克林姆林宫前的红场上,包括安贤洙在内见多识广的体育明星们竟然不敢相信眼前一切。

据称,俄罗斯对于本国选手在索契冬奥会上的表现相当满意,时隔二十年重返总奖牌榜首位也令政要首脑感到脸上增色不少。除了普京总统亲自向获得奖牌选手颁发勋章之外,奖励安贤洙一套价值一菲豪宅也引起了轰动,这次俄政府又大张旗鼓地重奖获牌选手反响强烈,当然重奖选手除了壮声势之外也有回击西方抵制的含义在内。

俄政府奖励给获得金牌选手的是价值530万卢布的奔驰GL级豪华SUV车,为俄罗斯贡献3枚金牌的安贤洙以及获得女子花样滑冰金牌的斯托尼科娃等都每人获得一辆,奖励银牌得主的将是价值360万卢布的奔驰ML级SUV车,铜牌获得者将获得价值215万卢布的奔驰GLK级SUV车一台。(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