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虹做客腾讯偶遇林志玲 网友:冠军更好看

[摘要]在录制节目期间,张虹更是巧遇林志玲。林志玲与张虹相见甚欢,并亲切合影。两人合影照发布后,网友赞张虹看起来比林志玲看起来更自然大方!

张虹做客腾讯偶遇林志玲 网友:冠军更好看

张虹和林志玲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冠军张虹做客腾讯“冠军凯旋”访谈栏目。在录制节目期间,张虹更是巧遇林志玲。林志玲与张虹相见甚欢,并亲切合影。两人合影照发布后,网友赞张虹看起来比林志玲看起来更自然大方!

访谈节目中,张虹自曝作为记者最想采访的人是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微博 博客)!此话一出,腾讯网友开始打趣起来。“谢杏芳(微博)童鞋不会觉得鸭梨山大吧?”不过,相比这些玩笑话,今天的张虹出镜有些惊艳的味道。

画上淡妆的张虹,看起来更像影视明星的气质。“很漂亮,也很开朗,说这样的话意思是喜欢超级丹了,哈哈。”作为运动员出生的张虹,可谓敢说敢做,因此网友赞到:“欣赏张虹的率真,更爱慕她的美貌与气质!”

巧合的是,在录制节目期间巧遇林志玲。林志玲与张虹相见甚欢,并亲切合影。两人合影照出现后,网友们再次展开讨论。“张虹比旁边那个好看,自然,不做作,赞同的右上角,谢谢。”(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