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祝贺奥运夺牌运动员 现场赠送奔驰车

[摘要]索契冬奥会上获得奖牌的俄罗斯运动员除了奖金之外又收获大礼。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现场向他们授予了奔驰车。

俄总理祝贺奥运夺牌运动员 现场赠送奔驰车

安贤洙试乘奔驰车

俄总理祝贺奥运夺牌运动员 现场赠送奔驰车

奖励给夺牌运动员的轿车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2月27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周四祝贺获奖的本国奥运选手并授予他们奔驰车。

颁奖仪式在莫斯科瓦西里斜坡专门搭建的舞台上举行,旁边停着奔驰(Mercedes)汽车。

根据奥运会上赢得的奖牌向奥运选手们赠送G、ML和GLK级别的汽车。总共有44名前来参加颁奖仪式的运动员获得汽车。

礼物赞助者是俄罗斯奥运选手扶持基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梅德韦杰夫与奥运选手们走下舞台一起参观了汽车。车牌架的地方悬挂着“俄国家队”标牌,上面写着新车主的姓名。

索契冬奥会期间俄罗斯队刷新了获得的奖牌总数以及金牌总数的记录。此外,超过苏联时期在冬奥会上获奖牌总数,在金牌数量上达到当年的水平。俄罗斯运动员总共摘得33枚奖牌:13枚金牌、11枚银牌和9枚铜牌。奖牌总数位居第二的是挪威(11金5银10铜),加拿大队在奖牌榜上位居第三(10金10银5铜)。

另据俄新网消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市政府将向索契冬奥会莫斯科奥运冠军奖励400万卢布,其他得奖者及运动员的教练也将获得奖励。

索契冬奥会莫斯科运动员冠军和获奖者授奖仪式周四在莫斯科市政府举行,市长索比亚宁向运动员们表示祝贺。

索比亚宁说,“精神鼓励十分重要,但物质奖励也很重要,因此所有莫斯科的奥运冠军将获得400万卢布奖金,银牌得主250万卢布,铜牌得主170万卢布。另外教练也将获得奖励,他们将获得奖金额的50%”。

第22届冬奥会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索契举行,俄罗斯队以13金11银9铜的成绩位居总奖牌榜榜首。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