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BA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篮球字〔2014〕7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篮球项目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篮球俱乐部:

为顺应当今篮球发展新形势,逐渐完善注册管理制度,利于我国篮球人才培养和促进合理有序流动,适应职业联赛发展要求,促进我国篮球事业蓬勃发展。中国篮球协会现对2009年实行的《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修改,形成了2014年修改稿(详见附件1),现将该修改稿下发,广泛征求对该修改稿的意见。

请各相关单位本着对事业发展和对自身利益负责的态度,于2014年2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填写回馈表,见附件2,要求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积极回馈(传真和快递原件二种方式)对此修改稿的意见。

附件:1.《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管理暂行办法》(2014修改稿)(点击下载)

2.《注册规定修改稿反馈意见表》。(点击下载)

中国篮球协会

2014年2月26日

(联系人:陆永明、牛众,电话:010-51696017,传真:010-51696086,地址:北京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邮编:10006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