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被爹狂砸鸡蛋 马布里成“奶油僵尸”

首都的雾霾如今越来越大了,走大街上“咵嚓”扔出去一个大光,人家一回头都看不见我。就这种天气,一些民众竟然参加起了光猪跑,这当然是厚德载“雾”自强不“吸”的事,呼吁大伙强身健体保护环境拯救地球儿呢。但这轰轰烈烈的PM2.5吸入你的肺痛在我的心,咱不能跟自己过不去呀你们说是不是?

不过如果是老爸跟你过不去呢?比如林书豪(微博)的老爸。拿篮球砸林书豪,鸡蛋拍头是干啥呢。哥你可是林书豪的亲爹呀,这么看来,或许他的二货损友们手下能稍稍留点情。比如前不久马布里(微博)过生日,这狐朋狗友们拿着蛋糕给马布里洗了个澡。一顿蹂躏下来,马布里就能去演《生化危机》里的大僵了有没有?

纵然小伙伴各式各样奇形又怪状品相爱好都不太一样,但吐着吐着也习惯了。到老了那一天,我们还可以继续这样一起玩耍。

《笑点》是腾讯体育独家出品的一档节目,搜集体育各种搞笑瞬间与广大网友分享,美女主持配上搞笑配音,让你享受体育不一样的快乐!微信平台上有很多小盆友迫不及待想发言,扫描二维码马上参与进来!

《笑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笑点” 快乐体育无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