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遭禁赛1场罚款2万 触碰技术犯规高压线

考辛斯扛人犯规吃T 咆哮赛场盖伊牢牢抱住截图

考辛斯扛人犯规吃T 咆哮赛场盖伊牢牢抱住

1'28''

12292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NBA(微博)联盟今天对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做出处罚,对他在比赛中有拳击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动作倾向,做出禁赛1场的处罚。并且对他在比赛中辱骂裁判的行为以及未能及时离场,处以2万美元罚金。

在前日国王队主场同火箭队的比赛第3节,考辛斯因为连续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遭到主裁判驱逐。考辛斯先是在该节比赛前半段领到了个人本场第5次犯规。在暂停期间,国王队的教练组在场内与裁判进行沟通,此时坐在场下的考辛斯突然暴怒,站起身来冲到场内,冲着裁判怒吼,因此他连续得到了两个技术犯规,并被罚出场外。当时场面十分火爆,若不是鲁迪-盖伊和雷吉-埃文斯死死将考辛斯拽着,或许考辛斯真的会冲到裁判身边做出不可挽回的动作。

加上这两个技术犯规,考辛斯已经领到15个T,位居全联盟第一。根据NBA的规定,如果考辛斯再吃一个技术犯规,他就会被禁赛一场。在16个技术犯规之后,每吃一次技术犯规,他都将被禁赛。同时技术犯规也将带给考辛斯更多的金钱损失,本赛季规定,一名球员的技术犯规数在11个-15个之间的时候,他每一次被吹罚技术犯规的时候,都将会被罚款4000美元,而且当这名球员技术犯规达到12个的时候,他还将会收到联盟发来的警告信。如果技术犯规达到16个,罚金将为5000美元,并且今后每个技术犯规都会被禁赛。或许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比赛,考辛斯会经常性在场边西装革履。而如果国王以后变成一支季后赛球队,他们最好想出让考辛斯能够尽量避免非战斗性减员的好方法。(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