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小德收退赛礼 伯蒂奇完胜特松加进四强

迪拜赛小德收退赛礼 伯蒂奇完胜特松加进四强

伯蒂奇胜特松加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消息,ATP500赛迪拜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因为俄罗斯猛将尤兹尼的临阵退赛自动晋级四强;而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则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法国选手特松加,顺利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德约科维奇之前已经四次赢得迪拜赛的冠军,如果今年再次夺冠就将追平费德勒在这里的“五冠王”纪录。在今年澳网(微博)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在八强战中不敌后来的冠军得主瓦林卡,随后就一直处于休赛状态。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重返赛场,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和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今日比赛的对手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俄罗斯猛将尤兹尼,两人过去9次交锋,德约科维奇6胜3负占据一定优势。

尤兹尼曾两次在迪拜赛中杀进决赛,他本来有希望给德约科维奇制造不小的麻烦,但是在今日比赛开始之前,尤兹尼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出比赛,这样德约科维奇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四强席位。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法国名将特松加,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纪录,伯蒂奇4胜2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伯蒂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伯蒂奇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伯蒂奇在第7局化解了对手三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紧跟着他就在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捷克名将凭借稳定的发球完成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伯蒂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突尼斯选手贾兹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