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嘲笑力挺俄冠军行动 称闹得凶全是日本人

[摘要]为对抗韩国网友发起的支持金妍儿联署签名运动,最新冒出一项旨在要求韩国人向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道歉运动引人瞩目。

韩媒嘲笑力挺俄冠军行动 称闹得凶全是日本人

外电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称,为对抗韩国网友发起的支持金妍儿联署签名运动,最新冒出一项旨在要求韩国人向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道歉运动。该报揭露称,虽说由俄、日网友联手发起,但吵闹最凶的几乎清一色为日本人,截止今天中午参与签名活动的人数仅为5000人,该报怀疑日本人动机不纯。

俄日两国网友联合签名活动之初是由俄网友倡议发起,这项活动从本月21日刊登在加拿大的一家网站上,俄罗斯网友想法比较简单,他们认为:“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在刚刚结束的索契冬奥会上夺得花样滑冰金牌实至名归,发挥了很高的水准,这一点包括韩国网友也大都认可,但一些韩国人对选手及家人的侮辱和伤害理应赔礼道歉。”

然而响应这一呼吁的网友人数寥寥无几,截止27日中午12点,参与联署签名的人数仅为5000人,与一呼百应的韩国“金妍儿的签名运动”多达200万之众的强大声势相差甚远。从参与署名的网友国别来看几乎清一色都为日本人,惟恐天下不乱的日本人跑来搅局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用心险恶。

从一些日文留言的内容来看,有日本网友表示:“没啥好说的,韩国人必须向斯托尼科娃道歉”“日本观众都十分讨厌金妍儿,韩国人必须为侮辱别人道歉”“韩国人发起为金妍儿争金请愿可以理解,但不能因此羞辱别人,因此必须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