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成平昌冬奥大使 退役后学邓亚萍当委员

[摘要]韩媒体称:“人们曾以为1960年斯阔谷冬奥会的金牌得主凯伦-海耶斯实现过全奖牌的佳绩,但后来才发现,她曾在1953年的世锦赛上排在第四名。”

花样滑冰表演滑 金妍儿蔚蓝裙摆如冰上精灵截图

花样滑冰表演滑 金妍儿蔚蓝裙摆如冰上精灵

4'27''

103463

央视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2月26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上用一枚银牌达成了全奖牌的纪录,这是花滑100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佳绩。接下来,退役的金妍儿要步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的后尘,想成为国际奥委会(IOC)的运动员委员。

“全奖牌”是指选手在自己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获得前三名的成绩,韩媒体称:“人们曾以为1960年斯阔谷冬奥会的金牌得主凯伦-海耶斯实现过全奖牌的佳绩,但后来才发现,她曾在1953年的世锦赛上排在第四名。”这样,金妍儿就创造了花滑历史、韩国历史和她个人的荣誉。

金妍儿很忙,忙着拍广告和进行捐赠。她代言的产品超过200个品牌,高居2013年韩国广告界最具形象力十大明星榜首。捐赠方面也不含糊,美国经济杂志《福布斯》报道称,截止2013年8月,金妍儿的年收入在全球女性体育明星中排名第六(1400万美元,约合156亿1700万韩元)。她在17年选手生涯期间共向社会捐款25亿--30亿韩元。

尽管如此,金妍儿还是有自己的追求,身为2018平昌冬奥会执行委员的金妍儿将从今年4月开始担任宣传大使,她还打算挑战自我,成为国际奥委会(IOC)的运动员委员。(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