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2-0沙尔克 本泽马传射贝尔破门

【进球】贝尔1v3突入禁区 劲射破门扩大比分截图

【进球】贝尔1v3突入禁区 劲射破门扩大比分

1'2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沙尔克04。半场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比0领先,本泽马传射建功,贝尔破门,C罗(微博 数据) 助攻并中柱1次。

比赛焦点:

1:C罗出战追赶伊布

由于周末联赛停赛无法出场,此番客战沙尔克04,C罗满血归来。而目前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上,C罗打进了9球落后排在第一的伊布1球。上半场比赛,C罗献出助攻,并且有一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2:贝尔制造两球主宰比赛

上半场贝尔先是策划第1个进球,助队友本泽马完成破门,紧接着自己又凭借个人能力完成进球,成为皇马上半场的主要功臣。而贝尔也打进了他本季欧冠的第3球,总共欧冠赛场上的第7球,其中5个在客场完成。

3:本泽马破欧冠球荒

本赛季欧冠,本泽马在小组赛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曾打进2球。自那之后,本泽马欧冠出战4场均未取得进球,而此役本泽马则打破球荒,为皇马率先建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进球过程由贝尔、C罗和本泽马三大巨星完成,另外贝尔的进球也是来自本泽马的助攻。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贝尔短传,C罗轻敲,本泽马禁区内拿球劲射破门,皇马客场1比0领先,这是本泽马本赛季欧冠的第3球。

第21分钟,本泽马断球传给贝尔,后者个人能力连过3人,大力射门入网,皇马客场2比0领先,这是贝尔本季欧冠第3球。

第31分钟,C罗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皇马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2-3-1)

门将:费尔曼

后卫: 赫韦德斯 、桑塔纳、马蒂普、科拉西纳茨;

后腰: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诺伊斯塔德;

攻击型前场:法尔范、梅耶、德拉克斯勒

前锋:亨特拉尔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

中场:莫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

前锋:贝尔,C罗,本泽马

替补名单:迭戈-洛佩斯,瓦拉内科恩特朗,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赫塞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