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白俄冬奥三金王为职业间谍 被誉英雄将升官

[摘要]不过,有媒体引述消息来源指出,事实上,白俄罗斯的冬奥队伍成员中,有部分是国安局的人员,而多姆拉切娃私底下的真实身份,就是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局的间谍。

曝白俄冬奥三金王为职业间谍 被誉英雄将升官

多姆拉切娃

本报综合消息 在此次索契冬奥会上独得3枚金牌的白俄罗斯美女选手多姆拉切娃,因为亮眼表现,获得总统卢卡申科颁发的“白俄罗斯英雄”最高荣誉。不过近日却有消息传出,多姆拉切娃其实是白俄国安局(KGB)的间谍。

据报道,27岁的美女选手多姆拉切娃,代表白俄罗斯参加索契冬奥会“冬季两项”,包揽了10公里追逐、15公里个人赛及12.5公里集体出发等3项赛事的金牌,让白俄罗斯在奖牌上大有斩获。

不过,有媒体引述消息来源指出,事实上,白俄罗斯的冬奥队伍成员中,有部分是国安局的人员,而多姆拉切娃私底下的真实身份,就是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局的间谍。外界推测,此次凭借出色表现摘下3金并获颁“白俄罗斯英雄”的她,未来可能会升官。

面对外界的各种传闻及报道,多姆拉切娃则拒绝回应与评论。

运动达人多姆拉切娃

多姆拉切娃生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在西伯利亚长大,少年时曾代表俄罗斯比赛。后来被白俄罗斯教练慧眼识中,“挖”到白俄罗斯并精心栽培,从此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

事实上,面容姣好的多姆拉切娃不只是“冬季两项”好手,同时也喜欢打网球、健身,是个十足的运动女孩,有着超健美匀称的魔鬼身材,曾经拍摄过多个性感写真广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