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砍35分东莞3-1淘汰天津 阿巴斯30+13成空

CBA季后赛:东莞晋级四强截图

CBA季后赛:东莞晋级四强

2'1''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四场今天开战,东莞队经过全场苦战,114-109险胜天津,同时总比分3:1淘汰天津进军半决赛。东莞男篮半决赛的对手为新疆男篮(微博) 。(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天津队数据东莞队数据
阿巴斯30分13篮板4助攻布朗35分3篮板6助攻
张楠(微博)21分3篮板5助攻格林20分14篮板4助攻
特尔费尔18分6篮板7助攻孙桐林14分13篮板1盖帽

本场比赛天津队阿巴斯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13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特尔费尔贡献18分6篮板7助攻,张楠拿下21分5助攻,张智涵13分,威廉姆斯14分12篮板4助攻;东莞队方面,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6助攻3抢断,格林20分14篮板4助攻,顾全12分2抢断,孙桐林14分13篮板,张凯8分15篮板。

赛事焦点

此前双方历史交锋15次,东莞队以9胜6负占据优势。在首场比赛1分惜败后,东莞回到主场连续两场获得大胜,此番再度客场挑战天津,经过整场的僵持后,东莞险胜进入半决赛,这是东莞队队史第四次打进季后赛半决赛也是时隔两个赛季后再度进入半决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特尔费尔张手就中底角三分,但是布朗回头马上三分还以颜色,两队随后加强突破,张楠、阿巴斯和何忠勉分别突入内线打成2+1,东莞11-10领先。此后布朗和特尔费尔内突外投频频命中为各自球队攻城拔寨维持场上僵持局面,首节比赛结束前,罗汉琛和布朗连续利用快攻命中,东莞打破僵局以32-28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阿巴斯抢断罗汉琛上篮打成2+1,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张智涵底角三分也中,天津将比分反超,36-34。东莞这边也不示弱,赵捷命中三分,格林篮下打成二次进攻,东莞39-36再反超,此后两队命中率保持的相当高,东莞这边格林频频假动作突入内线上篮得分,而天津这边则依靠张楠和威廉姆斯精准的中投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前格林被吹违体犯规,天津趁机追近比分,东莞56-55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打铁不断,三分钟内仅各中一球,不过格林命中三分后双方打开局面,张楠和特尔费尔各中一记三分后天津65-63取得领先,取得领先的天津队手感火热,张智涵和特尔费尔再中三分,天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关键时刻顾全先是快攻命中后又命中三分,东莞打出一波9-0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79-75。第三节结束前阿巴斯突破打成2+1,东莞88-85领先。

第四节决战开始,田野(微博)三分命中,威廉姆斯神准的中投再度命中,甚至连阿巴斯也在三分线外命中,天津93-9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布朗和格林连续打中2+1为东莞缓解压力,不过天津队手感极佳,阿巴斯连续突破命中,张楠也中三分,半节战罢两队103平。随后的比赛天津命中率突然降低,东莞趁机打出一波11-4的得分高潮,东莞114-109领先。暂停后张楠和特尔费尔三分都不进,比赛结束,最终东莞114-109战胜天津,总比分3:1淘汰对手进军半决赛。

双方首发

天津首发:张楠、徐磊、张智涵、阿巴斯、特尔费尔

东莞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孙桐林、布朗

下轮对阵

CBA季后赛半决赛下半区将于3月5日开打,顺利晋级的东莞将迎战新疆。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