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展示金牌加身荣耀 韩国六美女合影(图)

[摘要]虽然在冬奥会上并没有获得金牌,但这并没有破坏即将退役的金妍儿的好心情,韩国其他队员还“奉上”自己的金牌与金妍儿分享快乐,打消了此前金妍儿与李相花不和的传言。

金妍儿展示金牌加身荣耀 韩国队分享冬奥快乐

金妍儿和韩国队员展示金牌

花滑女单自由滑 金妍儿惊艳表演屈居亚军截图

花滑女单自由滑 金妍儿惊艳表演屈居亚军

8'9''

635317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

因为争议打分止步银牌的金妍儿突然戴上了金牌。

李相花2月24日在自己的SNS上公开的照片中,金妍儿脖子上挂着包括金牌在内的5个奖牌。李相花写道“这是我们的礼物,你已经是金牌得主了,享受吧”,为金妍儿加油鼓劲。

照片从左下起按照时钟方向依次是赵海利、朴胜义、金雅朗(以上为短道速滑)、朴圣洙、李相花(以上为速度滑冰)、金妍儿(花样滑冰)。朴胜义在本届赛事中摘获2金1铜,赵海利、金雅朗和李相花各摘取1枚金牌。朴圣洙在1000米速度滑冰排在31名,在500米速滑排在26名。

韩国代表队本届比赛共获得了3枚金牌,但由于参加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的5名选手全部获得金牌,代表队实际拿到了7枚金牌。(韩国《中央日报》)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