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惊现“黎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躺枪

欧洲足坛惊现“黎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躺枪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躺枪

腾讯体育讯 在电影《天下无贼》中,葛优扮演的黎叔有着高深的骗术,如今,这一经典影片准备拍摄英文版,而在足球圈里,欧洲也并非“天下无贼”,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最近几个月,欧洲出现了一伙冒牌的经纪人,他们利用虚假的身份骗取钱财,国际体育安全中心(ICSS)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

《每日邮报》披露,这伙骗子的手段并不高明,他们往往自称经纪人、球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虚假身份骗取球员信任,随后利用年轻球员希望转投豪门球队的心理来实施诈骗。举个例子来说,他们会要求“猎物”交纳500英镑,这样就能帮你同某支俱乐部取得联系,实现试训的目的,而且其中还包括必要的签证费用。随后,这些骗子会实施第二步,要求受骗者再交纳2500英镑,用于支付旅行费用、医疗费用以及保险。《每日邮报》报道,一名16岁的小球员就不幸“中计”,他被这伙骗子忽悠来到了曼彻斯特,可是在空旷的机场内,他始终未能等来经纪人,所谓的俱乐部代表也没有现身。

目前,国际体育安全中心(ICSS)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据悉,这伙假冒经纪人通常采取脸书、推特等社交手段同球员们取得联系,他们行骗的国家包括西班牙、澳大利亚和一些非洲国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到利用的俱乐部包括曼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利物浦、洛杉矶银河、胡尔城、斯托克城桑德兰、布尔萨体育等。很显然,这些冒牌经纪人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作案范围也非常广。

为了不让更多的球员受骗上当,国际体育安全中心(ICSS)发表了一份声明,“如果球员对同其联系的俱乐部有任何疑问,那么他们可以通过查询俱乐部官网的方式来寻找真正的联系方式,并且给俱乐部直接致电。俱乐部不会通过脸书、推特同你联系,他们不太会使用Hotmail、Gmail或者Yahoo等电子邮箱。如果一支俱乐部想要同你取得联系,他们只会用俱乐部官方的电子邮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