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各种黑】湖人球迷别哭 你们并不渣

【体坛各种黑】湖人球迷别哭 你们并不渣

蜀中无大将 廖化作先锋

安贤洙替俄罗斯拿了三块冬奥会金牌,韩国人别骂他不爱国了,现在你们有理由说俄罗斯是韩国的了。

湖人今年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影响,一度连替补都凑不齐,所以湖人球迷先别急着给自己球队的水平下结论,到阵容齐整后你会发现,你们的球队水平确实很烂。

多特的球迷们别抱怨这赛季伤病多了,如果不是伤病,他们下个赛季可能球衣就换成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了。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不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出线希望渺茫,更沉重的打击次,他们次回合可能要损失一位重要的球员,皮克(微博 数据)因伤要休战几周。

从这届冬奥会的开闭幕式来看,可能是史上最霸气的一届,因为对于俄罗斯来说,奥运会标志老子说四换就是四环,说五环就是五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