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李京龙疑似恶意犯规 春哥老马场边对骂

火爆!李京龙疑似恶意犯规 春哥老马场边对骂

李春江火爆脾气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3-14赛季季后赛首轮争夺今晚继续开打,北京主场迎战广厦,北京以115-96战胜广厦,将总比分改写为2-1。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临近结束的时候,广厦主帅李春江和北京核心球员马布里(微博)因裁判的一次吹罚对骂起来。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09秒的时候,北京男篮组织进攻,马布里右侧三分线外运球,突然变向加速杀入广厦内线,防守失位的李京龙紧紧跟上,在马布里起身上篮的时候将其拉下。由于李京龙动作过大,马布里落地之后难掩心中怒火,对着当值主裁咆哮了起来,示意此球李京龙有违体犯规的嫌疑。

李京龙也不甘示弱,也跟边裁理论上了,由于事发地点里场边观战的广厦主帅李春江不远,脾气火爆的春哥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何况事件的主角还是自己的爱子。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球员与裁判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了球员与教练的冲突,马布里怒目圆睁对着春哥开骂,春哥毫不示弱针锋相对。

此球的争夺足见比赛的激烈程度,而双方球队两位大佬马布里和李春江的正面对决更是让球迷看到了好戏。走上罚球线的马布里心绪未稳,第一罚不中,场边的李春江用力鼓掌,由于北京主场,在马布里罚球的时候,现场堪称是“鸦雀无声”,因此春哥的这几记掌声显得相当突兀。

尽管春哥不遗余力地为球队争取场面上的优势,在北京强大的攻势面前,广厦男篮(微博) 还是没能完成逆袭。连败之后,广厦男篮将重整旗鼓,回到主场之后,春哥和他的广厦会讲系列赛拖入最后一轮还是就此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