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结束赛季去黄山游玩 唯一要求照片别上网

金报讯(记者 邹鑫)八一双鹿男篮2月18日离开宁波返回北京,而队伍当中却没看到大郅的身影。原来大郅提前告假,和朋友自驾前往黄山游玩。

大郅的运气非常好,来到黄山的当天恰逢一场大雪,第二天正好放晴,美不胜收的黄山雪景让大郅碰了个正着。对于大郅来说,爬山是个不小的挑战,尤其下山对膝盖的损耗非常大,但为了能将美景尽收眼底,他也不惜一大早自行登山。

在黄山观景期间,虽然大郅保持着一直以来的低调,但是不少前来旅游的游客和当地的景区工作人员还是认出了这位曾经的中国篮球领军人物,大家上前要求合影,好脾气的大郅一般都会满足要求,但提出一个条件,就是照片别上网。据了解,离开了黄山,大郅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还是旅游,不过这次会带上父母一起。

另讯 昨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广东队总比分3比0淘汰上海队晋级半决赛;北京队以115:96战胜浙江广厦,以大比分2:1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