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西汉姆3-1逆转圣徒 日本国脚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展开多场角逐,西汉姆主场3-1逆转战胜南安普敦,日本国脚吉田麻也英超处子球难救主;赫尔城客场4-0横扫卡迪夫城,耶拉维奇梅开二度,赫德斯通和利弗莫尔建功;富勒姆客场1-1平西布朗仍垫底,马加特执教首秀。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0斯托克城,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2-0水晶宫,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4-1桑德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1-0埃弗顿

全场集锦:西汉姆3-1南安普敦 诺兰倒钩锁定胜局截图

全场集锦:西汉姆3-1南安普敦 诺兰倒钩锁定胜局

2'15''

13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西汉姆联 3-1 南安普敦

开场仅8分钟,斯蒂芬-戴维斯传中,日本国脚吉田麻也漂亮的头球破门,1-0!这是吉田麻也本赛季第2球,也是他加盟南安普敦后打入的英超处子球。第20分钟,诺兰送出妙传,贾维斯中路包抄右脚破门,1-1!仅仅3分钟后,唐宁角球传中,卡尔顿-科尔头球攻门砸在左侧立柱弹出,卡尔顿-科尔补射破门,2-1!第71分钟,卡尔顿-科尔头球摆渡,诺兰右脚劲射破门,3-1!最终西汉姆主场3-1逆转战胜南安普敦。

西汉姆联:13-阿德里安/20-德梅尔、5-汤姆金斯、19-科林斯、3-麦卡特尼/4-诺兰(2-雷德73')、16-诺贝尔/14-泰勒、7-贾维斯(21-迪亚梅57')、23-唐宁/24-卡尔顿-科尔

南安普敦;31-博鲁什/22-张伯斯、6-方特、3-吉田麻也、23-卢克-肖/18-科克(10-拉米雷斯63')、8-斯蒂芬-戴维斯(16-普劳斯78')、4-施耐德林、20-拉拉纳/9-罗德里格斯、7-兰伯特(40-加拉格78')

卡迪夫城 0-4 赫尔城

开场仅6分钟,康维传球,扎哈禁区前右脚劲射就险些得手。第12分钟,埃克雷姆传球,扎哈和琼斯连续的攻门均被门将麦克格雷格化解。第18分钟,朗传球,耶拉维奇左脚攻门被挡,随后利弗莫尔传球,赫德斯通25码外右脚怒射破门,赫尔城客场1-0领先。比分落后的卡迪夫疯狂反扑,但弗雷泽-坎贝尔、埃克雷姆和琼斯的打门都被化解,第38分钟,朗传球,耶拉维奇禁区内右脚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赫尔城客场2-0领先。

第57分钟,罗瑟尼尔精准传中,耶拉维奇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赫尔城客场3-0大比分领先。第67分钟,埃尔穆哈马迪送出妙传,利弗莫尔禁区边缘右脚劲射得手,4-0!最终赫尔城在客场4球横扫卡迪夫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连续3轮不胜,只以22分排在倒数第二。

卡迪夫城;1-马绍尔/3-泰勒(42-约翰75')、27-卡拉、4-考尔克、35-法比奥/15-埃克雷姆、19-康维、16-努恩、36-扎哈(29-达赫利46')/9-凯文-琼斯、10-弗雷泽-坎贝尔(34-博格特79')

赫尔城;1-麦克格雷格/2-罗瑟尼尔、6-戴维斯、4-布鲁斯(5-切斯特71')、3-菲格罗亚/8-赫德斯通(17-博伊德63')、14-利弗莫尔、7-梅勒、27-埃尔穆哈马迪/21-朗(29-奎因76')、18-耶拉维奇

西布朗 1-1 富勒姆

马加特执教富勒姆首秀,1月1200万加盟的希腊神锋米特罗格卢任替补。第28分钟,理查德森精准传中,德贾加包抄右脚破门,富勒姆客场1-0领先。第41分钟,海廷加传球,罗达莱加禁区前右脚怒射被门将扑住,西布朗不等上半场比赛结束就调兵遣将,前锋阿尼切贝替下后卫比利-琼斯。

第61分钟,身价达到1200万英镑的希腊神锋米特罗格卢替下罗达莱加,迎来英超首秀。第75分钟,维德拉替下贝拉希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阿尼切贝送出助攻,维德拉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得手,1-1!第90分钟,布伦特还错失了绝杀逆转的机会,他的射门被斯特克伦堡扑出,最终双方1-1战平,富勒姆仍然以21分垫底。

西布朗:1-福斯特/28-比利-琼斯(16-阿尼切贝44')、3-奥尔森、23-麦考利、6-里奇维尔/21-穆鲁姆布、7-莫里森、11-布伦特、18-阿玛尔菲塔诺/50-蒂耶维(22-杰拉46')、38-贝拉希诺(20-维德拉75')

富勒姆:1-斯特克伦堡/27-里特尔、5-汉格兰德、4-海廷加、35-阿莫别雷塔(3-里瑟52')/7-西德维尔、28-帕克(微博)/15-理查德森(33-布恩70')、24-德贾加、10-霍尔特比/20-罗达莱加(18-米特罗格卢61')

切尔西 1-0 埃弗顿

第9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后插上铲射,皮球碰霍华德(微博)身上弹入大门,1-0!切尔西主场绝杀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曼城 1-0 斯托克城

第70分钟,纳斯里分球,科拉罗夫左路低传禁区,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抢前点低射破门,1-0!曼城凭借这个进球主场拿到3分,继续紧追阿森纳和切尔西。

水晶宫 0-2 曼联

第60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被查马克放倒,范佩西主罚点球命中,曼联客场1-0领先。第68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传中,鲁尼凌空抽射破门,2-0!曼联最终在客场2球取胜。

阿森纳 4-1 桑德兰

第5分钟,罗西基传球,威尔希尔突入禁区分球,吉鲁推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第31分钟,维尔吉尼传球失误,吉鲁抢断后推射梅开二度,2-0!第42分钟,罗西基右路突破和队友配合后挑射得手,3-0!第57分钟,卡索拉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头球得分,4-0!第81分钟,拉尔森任意球传中,什琴斯尼解围不远,贾凯里尼世界波扳回一分,1-4!最终阿森纳主场大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