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轮首胜最强曼城将归位 仍掌英超争冠主动权

3轮首胜最强曼城将归位 仍掌英超争冠主动权

图雷(Y-图雷 K-图雷)的绝杀让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依然掌握争冠主动

【进球】纳斯里策动进攻 图雷包抄破门截图

【进球】纳斯里策动进攻 图雷包抄破门

1'12''

44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1-0拿下斯托克城,曼城赢得近3轮联赛首胜,亚亚-图雷的进球是曼城近3轮联赛首个进球。更为重要的是,凭借这场胜利,少赛一场的曼城仍然掌握着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的主动权。

周中主场0-2输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曼城急需一场胜利来反弹,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仍然有望争夺4项冠军,但前提是必须要一路赢下去。对斯托克城的这场胜利算是一场及时雨,佩莱格里尼赛后也说:“虽然我们今天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但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虽然这并不是一场大胜,但满意度是一样的,因为我们拿到了全部的3个积分。”

当然,曼城能拿到3分首先要感谢的是亚亚-图雷,科特迪瓦人今天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内格雷多状态全无,约维蒂奇受伤离场,哲科又空门不进的情况下,亚亚-图雷挺身而出完成了最后一击。这是他本赛季第16个进球,其中英超第13球,也可能是最价值连城的进球。亚亚-图雷的进球也让人想到了2011年的足总杯(微博)决赛,当时对手也是斯托克城,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曼城最终由亚亚-图雷完成了致命一击。

亚亚-图雷的一个进球换来沉甸甸的三分。正如佩莱格里尼所说,这三分对曼城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在英超27轮过后,少赛一场的曼城以57分紧追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如果曼城能在补赛上战胜桑德兰,蓝月亮将以净胜球的优势登上积分榜首,换句话说,曼城现在仍然掌握着英超争冠的主动权,只要蓝月亮自己不掉链子,他们仍然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从赛程来看,曼城还是比较凶险的,最后11轮曼城有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同城德比,还要客战阿森纳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如果欧冠(微博 专题) 能逆袭巴萨晋级的话,欧冠和足总杯还要牵扯曼城的一部分精力。不过不管怎么说,只要曼城自身够强大,再大的困难也能够克服,佩工就说:“我们的目标是争夺英超联赛的冠军,我们必须一直赢下去,直到赛季结束,我始终认为,只要我们赢下所有的对手,我们就能够最终登顶。”

一切迹象表明,曼城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纳斯里已经重返首发,佩莱格里尼赛后也证实阿圭罗将在下周二正式恢复训练,除了纳斯塔西奇还受困膝盖伤势,曼城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也就是说,赛季进入到下半程的关键阶段,佩莱格里尼迎回了曼城的最强阵容,这或许也正是曼城争冠的最大资本。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