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0水晶宫升至第6 鲁尼范佩西建功

全场集锦:曼联2-0水晶宫 鲁尼范佩西建功截图

全场集锦:曼联2-0水晶宫 鲁尼范佩西建功

1'5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7轮,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2比0击败水晶宫。第61分钟,范佩西主罚点球命中。第68分钟,鲁尼锁定胜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联近4场首胜: 击败水晶宫后,曼联获得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同时他们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升至第六位,距离前四还有8分差距。曼联对阵水晶宫23年联赛不败纪录仍在延续。

第一高薪先生破门: 一天之前刚刚续约的鲁尼一脚凌空抽射锁定胜局,30万镑周薪体现了价值。这是鲁尼本赛季第12个入球,其中英超10球。为曼联出场431场总入球数达到209个,并成为兰帕德之后又一位连续10年英超单赛季入球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范佩西近10场8球: 范佩西的点球帮助曼联打开胜利之门,这是罗宾侠本赛季的第14个入球,最近10场英超联赛送出8球,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1个。

数据分析

水晶宫
项目
曼联
0
比分
2
15
射门次数
14
6
射正次数
5
6
角球
4
34%
控球率
66%
17
铲断
14
2
越位
3
12
犯规
10
0
红牌
0
0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曼联14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2球,水晶宫15次射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攻击效率制胜。此外曼联控球率高达66%,超出水晶宫近一倍。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范佩西传球,贾努扎伊射门命中,但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比赛的第60分钟,埃夫拉突入禁区左翼被查马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范佩西操刀主罚骗过门将轻松命中,曼联1比0领先水晶宫。

第68分钟,埃夫拉左路下底传中,鲁尼禁区左侧右脚凌空抽射命中,曼联最终2比0击败水晶宫。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水晶宫很顽强,他们让我们感到非常艰难,但我们配得上胜利。整场我们的表现很不错,我不认为范佩西会恐惧点球,他可是顶级高手,没有什么可以摧毁他的神经。鲁尼也是顶级球员,昨天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续约,而今天他就证明了一切。”

曼联核心鲁尼:“我们的转移球做得很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坚信只要打破僵局就能获得胜利,最终也是如此。无论我是否续约,我都会百分之百投入,但续约也是非常重要的。对我来说,比赛已经说明了一切,我非常高兴。”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续约后的鲁尼让所有人看见了他的价值,而范佩西也没有让人失望。塞尔赫斯特公园内,曼联全取3分,这个结果让莫耶斯可以露出微笑,曼联终于尝到胜利滋味。”

《天空体育》:“鲁尼用一个精彩的入球来庆祝他的续约,这让曼联2比0轻松拿下水晶宫。今天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鲁尼身上,因为他刚刚得到一份丰厚的新合同,成为英超打工皇帝。一场比赛之后,一切都让人觉得物有所值!”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鲁尼:7分 续约之后送出一记世界波,体现价值。

范佩西:7分 罚入点球,稳定的进球效率。

马塔(微博 数据):7分 渐入佳境的表现。

埃夫拉:8分 两个入球都与他有直接关系。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1号斯佩罗尼

后卫:2号沃德、6号丹恩、27号德莱尼、4号帕尔

后腰:28号莱德利、15号耶迪纳克

中场:11号因斯(85分钟,16号盖尔)、17号穆雷(66分钟,30号杰洛米)、13号庞切昂

前锋:29号查马赫(74分钟,7号波拉西)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2号斯马林、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后腰:31号费莱尼(88分钟,24号弗莱彻)、16号卡里克(微博)

中场:44号贾努扎伊(80分钟,11号吉格斯)、10号鲁尼、8号马塔

前锋:20号范佩西(80分钟,25号瓦伦西亚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