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郑州站唐金小师妹黄飞儿亮相 速歼强敌

昆仑决郑州站唐金小师妹黄飞儿亮相 速歼强敌

以重型战车般极具冲击力的takedown将对手瞬间扑倒,几记流星陨落般的地面砸拳撬开对手的防护后,一个漂亮流畅的手臂十字固将对手降伏••••••这不是“五百战无败战神”雷克森•格雷西或是“柔术魔法师”诺奎拉的比赛镜头,而是2月16日晚,中国MMA魅力派新星黄飞儿在《昆仑决》56kg级超级战中的精彩表现。

这名来自四川乐山的美女搏击手是东方荣誉俱乐部一颗冉冉升起的搏击新星,单看其在拳台上精湛成熟的技术和泼辣凌厉的打法,你很难相信这是一名2013年初才开始投身于这项运动的新手。1992年出生的她是目前国内年龄最小的女子MMA选手,之前她曾练习过练过自由式摔跤、跆拳道、柔道,还打过橄榄球,2011年她还获得了省跆拳道锦标赛女子甲组56公斤级冠军,其深厚的格斗功底和出众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我的目标是当中国的MMA(综合格斗)女子第一人。”这名看似清秀柔弱的乐山女孩绝不甘于做搏击擂台上一名匆匆过客,从走上拳台的那一天开始,她的目标便是达到甚至超越自己名动世界武坛的师姐、“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唐金,黄飞儿说:“我想成为像唐金那样的选手。”

黄飞儿此次的对手,是来自曾获得过乌克兰泰拳冠军的美女搏击手克斯蒂娜。乌克兰也许是世界上美女产量最高的国家,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TravelersDigest)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的基辅傲居榜首。26岁的科斯蒂娜有着斯拉夫民族血统和秀美的湖光山色、温暖适宜的气候造就的美丽面孔和婀娜体态,也有着这个拳击大国深厚格斗底蕴赋予的优秀格斗基因。不过在此次比赛中,黄飞儿没有给她的犀利拳脚功夫任何施展的空间,双方在经过短暂的试探后,黄飞儿精湛的takedown技术便将对手成功带入其不擅长的领域;地面战中,黄飞儿出色的技术和强大的力量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予取予求,几记沉重精准的地面砸拳得手后,便轻松地以一记漂亮的手臂十字固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C3世界格斗大奖赛的第一站上,“搏击玫瑰”唐金就曾在第一回合以手臂十字固降服科斯蒂娜,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条冠军金腰带。这一次,黄飞儿在同样的回合,以同样的技术战胜了同样的对手,以向师姐看齐的表现向师姐致敬的同时,也向世界武坛证明,在人才辈出的中国搏击界,玫瑰,不止一朵。

“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期待黄飞儿精彩强势的表现和潇洒飒爽的英姿,给中国女子MMA运动带来全新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