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4-1差蓝军1分 吉鲁2球罗西基神作

全场集锦:阿森纳4-1桑德兰 吉鲁2球罗西基神作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4-1桑德兰 吉鲁2球罗西基神作

2'4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7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4比1轻取桑德兰,继续以1分之差落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暂居积分榜次席。吉鲁梅开二度,罗西基打入精彩一球,科斯切尔尼下半场头球锦上添花。第81分钟,贾凯里尼为桑德兰扳回一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枪手1分落后蓝军: 大胜桑德兰让阿森纳彻底走出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负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阴影。同时他们在英超对阵桑德兰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9场,最近8场主场对阵黑猫不败。英超积分榜上,枪手仍落后切尔西一分暂居次席。

吉鲁破荒梅开二度: 本场吉鲁梅开二度,终结个人连续5个英超主场不进球的纪录,同时这也是他第5次在英超梅开二度。吉鲁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2个,超越雷米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法国球员。

本赛季英超700球诞生: 半场结束前罗西基制造了一个极为精彩的入球,连续和卡索拉威尔希尔、吉鲁三人做出一脚踢墙式配合后挑过门将得分,这个入球是本赛季英超第700球。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桑德兰
4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7
9
射正次数
3
7
角球
3
65%
控球率
35%
13
铲断
15
0
越位
4
10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4球,而桑德兰7次射门3次射正收获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5%,桑德兰仅为35%。对于枪手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完胜。

精彩回放

开场第5分钟,波多尔斯基中路直传,罗西基顺势横敲,威尔希尔突入禁区面对三人包夹果断分球,吉鲁推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桑德兰。

第31分钟,维尔吉尼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吉鲁前场抢断推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2分钟,罗西基右路突破,在连续和卡索拉、威尔希尔、吉鲁三人做出一脚踢墙式配合后,罗西基禁区内挑射命中,阿森纳3比0领先桑德兰。

第57分钟,卡索拉右侧角球传中,科斯切尔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4比0。

第81分钟,拉尔森右侧任意球传中,什琴斯尼双拳击出禁区,贾凯里尼世界波抽射命中左下角,桑德兰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阿森纳。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罗西基的进球非常精彩,当然吉鲁的梅开二度同样不俗。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这个结果也让我们获得了足够的信心。科斯切尔尼的背部受伤,蒙雷亚尔的脚部受伤,但应该没有大碍。”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那的确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我希望让枪迷看见一个标准的阿森纳式的精彩入球,通过不停的传球和跑动最终创造机会,我们都喜欢这样的进球。”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对于枪手来说这个周末仿佛游戏般轻松,4比1击败桑德兰之后,他们仍然只落后切尔西1分排名次席。厄齐尔因为大腿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但这却没有影响枪手前场的华丽攻击。罗西基打入让人印象深刻的入球,吉鲁梅开二度,半场枪手就锁定了胜局。”

BBC:“吉鲁打破了主场进球荒,他让阿森纳早早锁定胜局。这是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无论罗西基的团队配合入球还是贾凯里尼终场前的世界波,都让球迷难以忘怀。”

核心球员评分

吉鲁:8分 梅开二度,找回进球感觉。

罗西基:8分 一粒让人回味无穷的精妙进球。

威尔希尔:7分 坐镇中场,调度有方。

卡索拉:7.5分 他让人暂时忘记了厄齐尔。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67分钟,20号弗拉米尼)、17号蒙雷亚尔(46分钟,25号詹金森)

后腰:10号威尔希尔、8号阿尔特塔

中场:19号卡索拉、7号罗西基(73分钟,44号纳布里)、9号波多尔斯基

前锋:12号吉鲁

桑德兰(4-2-3-1):

门将:25号曼诺内

后卫:2号巴德斯利、27号维尔吉尼、16号奥谢、3号阿隆索

后腰:26号布里德库特、4号寄诚庸(73分钟,30号斯科科)

中场:11号亚当-约翰逊(46分钟,7号拉尔森)、14号科尔贝克、31号博里尼

前锋:17号阿尔蒂多雷(46分钟,23号贾凯里尼)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