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伟大前主席行贿+伪造公文 获刑26个月

巴萨最伟大前主席行贿+伪造公文 获刑26个月

努涅斯恐面临牢狱之灾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

3'36''

56768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阿斯报》报道,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努涅斯及其儿子因经济犯罪而被判刑2年零个月。

努涅斯1978年当选为巴塞罗那历史上第35位主席,在其执政的22年里,巴塞罗那的影响力逐渐提升,不仅改建诺坎普球场,还建设了巴塞罗那博物馆和著名的拉玛西亚基地,竞技成绩则曾赢得包括欧洲优胜者杯、欧洲冠军杯在内的30座重要奖杯,被誉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之一。努涅斯名下的跨国公司“努涅斯和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集团”(NYN集团)主要经营房地产、高档设备和建筑材料,年营业额达到4800万欧元,但在2001年辞去巴塞罗那主席后,努涅斯曾与加泰罗尼亚税务部门联手做假账的行为被翻出,自己的豪宅以及集团总部都遭到搜查。

2011年,西班牙法庭以行贿、伪造公文罪判处努涅斯和其儿子监禁6年,与其合谋的前加泰罗尼亚财务稽查部门负责人乌盖特被判处13年监禁。当时79岁的努涅斯随即提出上诉,最高法院最终将6年刑期减少至2年零2个月,并罚款150万欧元。但《阿斯报》透露,最高法院将在未来数天内决定是否将努涅斯收监,根据西班牙法律,努涅斯可以缴纳巨额罚款来避免入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