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称中国短道表现完满 每一次收获都是惊喜

[摘要]点评整个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孙琳琳用了“完满”两个字。“其实我还真的没想到,现在看滑完所有的成绩,还挺完满的,短道速滑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腾讯体育2月22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名将-濛主播》进行到最后一期,依然是孙琳琳(微博)和付天余(微博)这两名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和王濛(微博 博客)一起陪伴大家。十几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在感叹时间如梭的同时,两位嘉宾也给腾讯的网友带来了精彩的点评和解说,陪伴大家度过美好时光。

点评整个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孙琳琳用了“完满”两个字。“其实我还真的没想到,现在看滑完所有的成绩,还挺完满的,只是在这其中有很多遗憾,有很多小的细节是需要我们总结的,但是短道速滑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不仅作为解说嘉宾,孙琳琳也是《濛主播》最大的功臣,正是她每天开车接送王濛来到演播室为大家结束。

“我们还是收获更多。”跟着大家一起欢呼、陪着大家一起流泪,短道名将付天余的这些天也过得丰富多彩,作为场上队员们的师姐,她认为,“每一次收获都是一个惊喜,而且看到运动员们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展现自己,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去,这就是给我们最大的一个回报。我觉得他们得到了,我们也是很欣慰的。”

奥运赛场就是这样的,就这样一次机会,无论你准备没有准备好,裁判都是要开枪的,机会还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无论说,在我们这几个女孩当中,个人单项大家有一些失误,但是你把那些机会都留给自己的队友,两金两银一铜,这样的成绩,我觉得能体现我们国家整体的能力在国际赛场上的水平。”孙琳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