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梁文豪未保护好队友 范可新摘银意义大

[摘要]“濛主播”点评梁文豪摔倒没有形成对武大靖的保护。此后,范可新在女子1000米决赛落后于朴胜智摘得银牌,王濛直言这枚奖牌对于前者意义重大。

王濛赞范可新冲刺给力 称夺奖牌对年轻选手影响大截图

王濛赞范可新冲刺给力 称夺奖牌对年轻选手影响大

11'00''

74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月22日凌晨,索契冬奥短道速滑收官日。中国运动员武大靖(微博)在男子500米决赛中,落后于俄罗斯安贤洙屈居亚军。赛后,“濛主播”点评梁文豪(微博)摔倒没有形成对武大靖的保护。此后,范可新(微博)在女子1000米决赛落后于朴胜智摘得银牌,王濛(微博 博客)直言这枚奖牌对于前者意义重大。

男子500米决赛前,王濛首先介绍中国男队有两名队员晋级决赛,“这是奥运会历史上冲金的最佳时机。”决赛武大靖在第一道,科诺威尔处在第二道,安贤洙第三道,梁文豪第四道。

第一枪梁文豪抢跑,第二枪顺利出发后,武大靖抢到第一,安贤洙出发失误,落在最后面。对于这样的局面,王濛的意见是武大靖最好是加速冲起来,不需要刻意去控制。

武大靖前半程一直保持领先,梁文豪处在第三。半程过后安贤洙开始加速,梁文豪紧跟武大靖时,却出现失误意外摔出赛道。安贤洙则在最后一圈超过武大靖,第一个冲过终点,武大靖惨遭逆转。

赛后第一时间,王濛在祝贺武大靖的同时,也分析了比赛中的问题。“武大靖的绝度速度没有滑起来,速度上不起来是未能创造历史摘金的重要原因。按照他半决赛的速度,不可能被安贤洙超越!”对于梁文豪意外摔倒,王濛直言非常可惜,“梁文豪虽然摔倒了,但未能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

女子1000米决赛A组,范可新一直采用跟滑战术,王濛赞赏小范采取的战术思路,“不妨这么低调的冲击一枚奖牌。”在外道成功超越韩国沈石溪之后,范可新紧随韩国朴升智摘得银牌。赛后,王濛坦言这枚银牌对于成长中的范可新来说意义重大,而沈石溪被朴超越主要是由于太过年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