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专栏:恭喜短道队 身为其中一员感到自豪

[摘要]人生很多时候都会有遗憾,但是这个遗憾也会教会你成长,人生的舞台上没有毫无遗憾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如何去成熟,如何去告诉自己,这个只是你一个阶段,它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王濛赞范可新冲刺给力 称夺奖牌对年轻选手影响大截图

王濛赞范可新冲刺给力 称夺奖牌对年轻选手影响大

11'00''

48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编者按: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王濛(微博 博客)依旧坐镇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与腾讯网友一起关注中国短道队。最终中国队在最后三个项目上获得两银一铜的成绩,整个冬奥会拿下两金两银一铜,濛主播节目也圆满收官。以下为王濛的专栏: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短道速滑队的比赛全部结束,而索契冬奥会也已经接近尾声。非常高兴能够跟腾讯网友一起相聚在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节目。

索契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今天已经结束所有的比赛,在这一次比赛当中,我们中国短道速滑队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大家付出的真的是很多很多,而且他们也收获了很多很多。

人生很多时候都会有遗憾,但是这个遗憾也会教会你成长,人生的舞台上没有毫无遗憾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如何去成熟,如何去告诉自己,这个只是你一个阶段,它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全部比赛结束以后,我特别想恭喜周洋(微博 博客)、李坚柔(微博),恭喜咱们中国短道速滑队所有的运动员,包括恭喜范可新(微博),我觉得他们真的表现特别好,他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为我们中国代表团争取了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作为短道速滑的一员,我感到特别的开心,也特别的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