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斯克茨:最佳巴萨尚未到来 拥有梅西真幸福

2014年02月21日21: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斯克茨认为,只要梅西为巴萨效力,球队就有信心追逐任何冠军。

布斯克茨表示,虽然球队近期表现不错,但还不算完美,因为“最好的巴萨尚未到来”。

布斯克茨:最佳巴萨尚未到来 拥有梅西真幸福

当地时间周四晚,布斯克茨出席了球队训练后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他回顾了周三对阵曼城的冠军联赛,还谈到了球队备战周末对阵皇家社会的一些话题。

布斯克茨说:“西甲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如果我们输掉一场比赛,哪怕是收获平局,都将付出惨痛的代价。”关于周末对阵皇家社会的联赛,布斯克茨表示:“巴萨将全力取胜,别无二途。”

布斯克茨回顾了球队近期的表现:“与瓦伦西亚那场失利,让我们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此后的三场比赛我们表现看似完美,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我认为,最好的巴萨尚未到来,我们仍会不断进步。”布斯克茨还说:“对我们而言,没必要把每件小事都上升到信仰的高度,努力踢好每场比赛就行了。”

曼城威胁仍很大

回顾周三的胜利,布斯克茨说:“曼城是一支进攻型球队,尤其在冠军联赛这样的赛场,他们的潜力不可估量。他们在英超联赛的表现非常好,周三的冠军联赛中他们没有发挥全部实力。我认为,他们肯定会在次回合比赛全力进攻,因为他们必须拿到足够多的客场进球。”

最后,布斯克茨谈到了梅西:“对我们而言,梅西是最好的球员。他刚刚伤愈,我们知道要让他恢复到100%的状态,需要一些时间。现在梅西每天都在进步,每一场比赛踢得越来越好。梅西一定会成为史上最佳球员,只要他愿意。有梅西在我们的球队里,我们就有机会争夺任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