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卡塔尔航空启用巴萨图案飞机

2014年02月21日2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卡塔尔航空公司推出了喷涂巴萨图案的波音777飞机,这架飞机被命名为“巴萨号”。

卡塔尔航空启用巴萨图案飞机

卡塔尔航空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伙伴关系越来越密切,推出了喷涂巴萨图案的波音777飞机。这架飞机采用的独一无二的巴萨红蓝色主题,喷涂了红蓝军团队徽和加泰罗尼亚文字。本周,这架飞机从曼谷起飞,已抵达了多哈。

这个创意设计最初出现在双方合作拍摄的电视广告里,广告节目播出后获得广泛好评,节目中那架喷涂了巴萨队徽的飞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为了实现令人满意的外观效果,卡塔尔航空把这架飞机送到爱尔兰的都柏林,一支庞大的团队花了整整一周时间把设计图案喷涂到飞机外身上。施工团队采用了错层喷涂的方式,制造了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仿佛机身上的巴萨旗帜在风中飞舞,这一风格使得文字内容也具有视觉动感。

据卡塔尔航空公司透露,早在去年三月份,他们就为这架飞机量身定制了设计效果图。

这架飞机被命名为“巴萨号”,它的尾翼印上了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羚羊标志。从2013年7月至今,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得到加强。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巴-阿尔巴克先生说:“我们与巴萨的合作不仅限于在球衣上出现我们的名字。我们也是巴萨的忠实球迷。我们坚信与巴萨的合作具有世界性。在‘巴萨号’的机身上,巴萨的队徽和我们的羚羊标志同时出现,象征着我们双方之间牢固的伙伴关系。”

“巴萨号”波音777飞机将陆续飞赴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包括曼谷、新加坡和孟买。

经过短短17年的经营,卡塔尔航空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他们拥有超过280架飞机,总资产超过500亿美元。卡塔尔航空的业务覆盖129条航线,涉及横跨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的134个商务地区和休闲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