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自由潇洒 已领跑国内搏击专业领域

《昆仑决》自由潇洒 已领跑国内搏击专业领域

青海卫视昆仑决精彩赛事繁华尽现,牵动着国内外万千热血拳迷的心弦。随着泰国与郑州两地二十余场血脉贲张的交锋层叠上演,昆仑决正极速领跑国内搏击专业领域,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功夫格斗赛事。

目前,综合格斗已经成为世界搏击擂台中发展最快速的搏击产业;在中国,综合搏击的火焰已熊熊燃起,并正朝向职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中国武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更是中国标志性体育项目,它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不仅具有严密的哲学思想、系统的技击理论、完整的锻炼体系,正因为这种思想的影响,我国的武术散打日益壮大,社会日益呈现强身健体、以武会友的热潮。由于中国传统尚武思想的影响,我国拥有大量的搏击爱好者,无论是传统武术还是世界各国传统搏击术,都受到了许多有志之士的追捧。

在与世界高水平搏击散打接轨方面,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腾讯体育、中视浩诚以及中搜网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无疑走在了国内搏击赛事的发展最前沿。随着全球一体化的进程,无论中华武术还是西方搏击,不论在哲学层面还是实践层面,东西方都更加的兼容互补,融会贯通。除了在参赛选手方面由杨建平、张立鹏、唐金、铁英华、一龙等国内众多搏击明星倾力助阵,还有播求、马库斯、阿迪萨亚、巴猜•撒查等国际顶级搏击选手华丽加盟,彰显昆仑决赛事无与伦比的雄厚实力;而在赛事组成方面,昆仑决更是以“中外对抗赛”、“世界大奖赛”、“明星超级战”、“极限新人王”等“四合一”的历史性创意有机构成,吸引了国内外大量的专注目光!

纵观前两站系列赛事,昆仑决已然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运作管理和推广体系,并逐渐打造成国内特有的高端搏击赛事品牌,将具有巨大的社会效应。值得一提的是,昆仑决还非常重视明星拳手的成长和培养,通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来自东方荣誉的“中华虎”杨建平、“搏击玫瑰”唐金等魅力选手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搏击明星,为赛事的稳定发展树立了品牌价值和市场效应。

随着“昆仑决”秉承自己独有的理念异军突起,无疑将大力推助中国功夫搏击产业的永续腾飞。昆仑决将通过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公益化四个阶段打造中国第一格斗平台,构建各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实现中国体育赛事从单一商业模式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

取长补短,交流融合是搏击术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昆仑决的奋斗目标。1月25日首战泰国,2月16日第二战郑州,青海卫视直播全部圆满成功。人们有理由相信,昆仑决的惊艳问世必将为中国搏击赛事的发展壮大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据悉,三月份的赛事高手如云,阵容更豪华、更强大。让我们共同期待昆仑决的下一次亮相!请锁定青海卫视每周日晚上演的经典赛事——《昆仑决》与您准时相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