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加总理打赌冰球输赢 赌注为一箱啤酒

[摘要]奥巴马和哈珀在墨西哥托卢卡同墨西哥总统涅托一起参加北美领导人峰会,私下交谈的时候,奥巴马和哈珀就酝酿着打赌的事情,赌注是一箱啤酒。星期四的时候,他们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打赌的事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加拿大总理哈珀又开始打赌了,上届冬奥会奥巴马曾在两国冰球比赛的赌局中输给哈珀一箱啤酒。20日在北美领导人峰会上,两国领导人又饶有兴致地对两国男女冰球队在冬奥会上的比赛打起了赌。结果奥巴马又输了。

据美联社华盛顿2月20日报道,奥巴马和哈珀在墨西哥托卢卡同墨西哥总统涅托一起参加北美领导人峰会,私下交谈的时候,奥巴马和哈珀就酝酿着打赌的事情,赌注是一箱啤酒。星期四的时候,他们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打赌的事情。

奥巴马在星期四上午的时候以个人名义发布了消息,称“我同哈珀在男子和女子美国对阵加拿大的冰球比赛上打赌,每场比赛胜利的一方将可以的得到对方的一箱啤酒。美国队加油!”。几乎同时,哈珀的官方推特也发出了消息,“我同奥巴马在本周两国的冰球比赛上打赌,每场的赌注是一箱加拿大啤酒。挫折是难能可贵的,但是我们才会是最终的赢家,加拿大加油!”。

最终,加拿大女子冰球队通过加时赛以3-2的比分赢了美国队,赢得了她们奥运会的第四枚金牌。哈珀也赢得了奥巴马的一箱啤酒。在推特上,哈珀再次给奥巴马留言,称“我期待着观看后面的比赛,我也期待着我的啤酒”。

据悉,美国和加拿大男子冰球半决赛将在21日举行,届时不知美国男子冰球队能否帮奥巴马赢回一箱啤酒。(实习编译:李凡 审稿:仲伟东)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