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逆转!纳斯里:我已找到克制巴萨的办法

欧冠:巴萨2比0客胜曼城截图

欧冠:巴萨2比0客胜曼城

0'18''

1469

江西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最后时刻扩大比分的进球,拨动了次回合的心理天平:在欧冠(微博 专题) 历史上,有过两次首回合主场0比1输球后逆转的先例,但还从来没有在首回合主场0比2输球后再晋级的球队。那么,次回合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机会究竟如何?队长孔帕尼(微博) 赛后坚持认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其实不过尔尔,次回合曼城大有机会。

孔帕尼对此役第一个失球部分负有责任,但全场整体表现尚可。赛后他认为:“比赛很艰难,但巴萨并不比我们强,11人打11人时我们可能对他们太尊敬了。我们完全可以战而胜之。我们每一次向前冲击,都看上去很有威胁。他们的个人技术让他们很难被紧逼封锁,但他们并非本赛季我们碰到的最佳球队,完全算不上。”孔帕尼认为次回合完全有机会:“如果次回合的节奏还是像这场一样,那对我们有利。而我们又能避免这些小的犯规,我们还有机会。”萨瓦莱塔也力挺孔帕尼,“足球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虽然这会异常艰难。我们都对比赛结果很失望,0比2和0比1不一样,但现在我们必须拥有那种能在诺坎普取得好成绩的信心。我们还有90分钟比赛可打,我们可以努力去做点什么。”持同样态度的还有费尔南迪尼奥,“现在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到那里去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带着自信去那里,争取击败他们。”

很显然,孔帕尼多少受到了穆里尼奥有关“这支巴萨是多年来最差巴萨”的言论的影响,说的有理吗?ITV评球嘉宾罗伊·基恩笑了:“很显然他比赛后太累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被主持人问及次回合有没有希望时,基恩的回答很直接:“没!”

届时阿圭罗可能复出,这将是曼城的一张王牌。在次回合之前,曼城的对手依次是斯托克城(联赛)、桑德兰(联赛杯决赛)和威根(足总杯(微博)1/4决赛),比起12月和1月的疯狂来说,这已经算得上很轻松的赛程,曼城有足够时间做好准备。

纳斯里甚至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克制巴萨的办法,“我看过月初巴伦西亚3比2在诺坎普取胜的那场比赛——其实我每场比赛都看!巴伦西亚是带着无畏去打这场比赛的,那一晚我看到费古利一直在冲击对手,他真的是胜负的分野。身高只有1.63米的皮亚蒂,他用头球破了门!”

纳斯里认为:“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我们必须冒险,必须努力去打出进攻。巴萨不喜欢被进攻,他们喜欢控球,喜欢控制比赛,他们不喜欢防守。他们也不习惯防守,所以当你一得球就进攻他们时,你会让他们不得不奔跑,这样你就会在他们的中场找到空间。”纳斯里还用12月3比2客场胜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来鼓励大家,虽然那样的比分现在也不能帮助曼城晋级,“比赛还没有结束。赛前我们就说过比赛一共180分钟,我们相信我们能做到巴伦西亚最近做到的,那就是在他们的主场击败他们。我们会奋战到最后一刻,为什么不呢?我们去拜仁的主场也击败了他们,所以我们能做到。我们在曼联(微博 数据) 也大比分取胜过(6比1),本赛季对热刺(微博 数据) 也是大胜,有什么不可能?3比1?我们能做到。”

当然,曼城也最好是希望:一旦真的出现客场翻盘希望,佩莱格里尼的算术这次不会成为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