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凶地7年不胜 梅西有望超劳尔

巴萨联赛前瞻:凶地7年不胜 梅西有望超劳尔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即将遭遇恶战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

3'36''

55315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中,巴萨客场出战皇家社会。巴萨已7年未客场战胜过皇家社会,此役能否打破怪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西甲总进球有望超越劳尔,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魔鬼客场,巴萨7年不胜

周中攻克伊蒂哈德球场,巴萨终结了客战英格兰(微博)球队7年不胜的怪圈,但此役又要迎来新的七年之痒——巴萨上一次攻克阿诺埃塔球场,已经是2007年5月的事,随后4次造访2平2负无胜绩,包括上周1-1战平对手的那场国王杯。

考虑到欧冠(微博 专题) 恶战后巴萨势必轮换阵容休整,胜负悬念不小。布斯克茨赛前也恭维对手:“皇家社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到这爿球场比赛总是很困难。”

2:梅西有望五连击超劳尔

最近4场比赛连续破门打入6球的梅西,竞技状态达到赛季最佳,此役若能再进球,将是本赛季首次连续4轮联赛和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上轮过后,梅西的西甲总进球数已达到了228球,追平劳尔并列历史第三,此役也有望超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队长。

3:主力边卫恐伤停

巴萨近期伤病情况大有好转,除了多斯桑托斯外没有长期伤号,本场主力中只有阿尔巴可能无法出战。西班牙国脚在欧冠客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一役中受伤,赛前训练他与昆卡两人没有参加,马蒂诺应该会让主力左闸休战一轮。

皇家社会有格拉内罗、伊弗兰与埃斯特拉达三名长期病号,此外左后卫德拉贝利亚与中锋阿希雷切也将因伤缺阵,右闸卡洛斯-马丁内斯停赛,对少帅阿拉萨特排兵布阵影响不小。

赛前声音

布斯克茨:“联赛中任何平局或失利,都将让我们付出高昂代价。输给瓦伦西亚后,就好像已到了世界末日一样,事实是我们那场球踢得没那么糟,而现在球队也还没达到最顶峰状态。梅西?每场比赛他都在提高,只要世界最佳球员在阵中,我们可以赢得每一项锦标。”

哈维(微博 数据) :“球队感觉很好,我们是联赛领头羊,欧冠局面大好,国王杯进入决赛,状态正佳,球迷很享受,我们自己也是,在球场上踢得很放松。”

预计首发(《马卡报》)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皮克(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梅西,内马尔(微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