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尤文图斯2-0 新援入处子球博格巴破门

欧联杯-尤文图斯2-0 新援入处子球博格巴破门

奥斯瓦尔多打入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

全场集锦:尤文2-0特拉布宗 博格巴补时锁定胜局截图

全场集锦:尤文2-0特拉布宗 博格巴补时锁定胜局

2'58''

9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时,2013-14赛季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0战胜特拉布宗,奥斯瓦尔多打入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处子球,特维斯第94分钟助攻博格巴破门。

比赛焦点

击败特拉布宗后,尤文图斯延续主场对阵土耳其球队的不败纪录,5战取得3胜2平的成绩。特拉布宗本赛季欧联杯不败纪录被打破,对阵意大利球队不败纪录也被打破,同时延续欧战淘汰赛的不胜纪录。

奥斯瓦尔多首次代表尤文图斯首发出场就打入处子球,特维斯则遗憾的延续5年欧战球荒。尽管多次遭遇险情,但尤文图斯仍零封对手,近9场比赛以来首次零封对手,这也是2014年第2次零封对手。

土耳其球迷下半场向球场内投掷烟火,主裁判随即吹停比赛,主场球迷则报以嘘声。比赛在暂停2分钟后重新开始。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控球率仅为49%,但全场射门达到22次,8次射正打入2球,而特拉布宗11次射门3次射正。特维斯7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博格巴5次射门1次射正,奥斯瓦尔多2次射门均射正并打入1球。

尤文图斯
项目
特拉布宗
2
比分
0
22
射门次数
11
8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5
49%
控球率
51%
3
越位
3
11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6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特维斯中路分球打中德米尔面部,奥斯瓦尔多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第29分钟,特维斯直塞,伊斯拉突入禁区右肋晃过德米尔后左脚低射被门将封出底线。

第40分钟,伊斯拉右路横传,特维斯中路晃过后卫后左脚低射被奥努尔扑出。

第71分钟,恩里克抢在出击的布冯(微博 数据) 前横传,埃尔多安右路横传,厄尔詹中路推射破门,但裁判判罚埃尔多安横传时皮球已经出界。

第90分钟,博格巴挑传,略伦特回做,博格巴禁区内右脚劲射被门柱挡出。

第94分钟,特维斯右路横传,博格巴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破门,2比0!

球员评分

奥斯瓦尔多(6.5分):首次为尤文图斯首发出场就打入处子球,离场时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特维斯(6.5分):跑动积极,极为努力,最后时刻助攻博格巴破门,但遗憾的是两次错失得分良机,仍然没能打破欧战球荒。

赛后声音

奥斯瓦尔多(尤文图斯前锋):“我为我们能取胜也为我的进球而高兴。和特维斯这样的现象级球员配合很轻松。我希望能去巴西世界杯,这是我的目标,但并不取决于我。”

博格巴(尤文图斯中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如果只以一球取胜,那么第二回合会很麻烦。我们都为比赛而高兴,我们踢得很好,但比赛很艰苦。欧联杯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在球场上努力,然后会看到成绩。”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尽管奥斯瓦尔多和博格巴的进球让尤文图斯取得胜利,但特拉布宗的进攻也让布冯心惊肉跳,尤其是在下半场。孔蒂在最后时刻改打乔文科、特维斯和略伦特组成的三叉戟。”

《慢镜头》:“孔蒂执教生涯的欧联杯首战以胜利告终,奥斯瓦尔多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直到第94分钟,尤文图斯才由博格巴打入第二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5号奥邦纳、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13号佩鲁索、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76分钟12号乔文科)、33号伊斯拉(第67分钟23号比达尔

前锋:10号特维斯、18号奥斯瓦尔多(66分钟14号略伦特)

特拉布宗(4231):

门将:1号奥努尔

后卫:3号博辛瓦、4号德米尔、22号尤穆鲁、16号佐克拉

中场:20号科尔曼、21号胡尔马奇(82分钟10号梅热耶夫斯基)、55号波尔恰努(67分钟32号埃尔多安)、92号厄尔詹、99号卡迪尔

前锋:9号埃姆雷-居拉尔(56分钟12号恩里克)

主裁判:库尔巴科夫(白俄罗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