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35分横扫天津总分1-1 顾全17分领6人上双

主场大胜天津  东莞扳平比分截图

主场大胜天津 东莞扳平比分

1'43''

159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今天开打,坐镇主场的东莞队以129-94大胜天津,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1。(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东莞队数据天津队数据
格林26分5篮板2助攻张楠(微博)18分6篮板3抢断
布朗20分6篮板9助攻威廉姆斯18分2篮板2灌篮
顾全17分3篮板2抢断特尔费尔16分7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东莞三分线外发挥极其出色34次出手命中16次,而天津全场仅中2个三分,另外东莞队助攻也以23-9遥遥领先。

球员方面,东莞队12人得分6人得分上双,格林投中6个三分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另有5个篮板,布朗砍下20分6篮板9助攻,顾全17分,赵捷15分,罗汉琛14分孙桐林6分14篮板;天津队张楠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威廉姆斯18分2篮板,特尔费尔16分三分球9中0,张志涵12分,黄泽14分,阿巴斯8分11篮板5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13次,东莞7胜6负略微占先。首场季后赛主场艰难取得开门红的天津队将连续两场客场挑战东莞,不过天津过去6次做客东莞仅仅取得一胜。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东莞命中率极高,5次进攻4次命中,取得10-4的开局,天津队随后加强突破,孟祥龙和张楠先后造犯规罚球得分。两队开场三板斧过后命中率均有所下降,不过天津队率先打出得分高潮,张楠连得4分,张志涵命中三分,天津17-14反超比分。但是特尔费尔随后一次不冷静的处理球被吹违体犯规,罗汉琛两罚后又命中三分,东莞21-17再度反超,天津队此后心态失衡,张志涵更是不满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首节结束,东莞32-19领先。

次节开始后领先的东莞进攻流畅,格林突破连得4分,顾全也中三分,,而天津则陷入困局,仅靠张楠和威廉姆斯苦苦支撑,赵捷抢断隔扣张楠后又中三分东莞将比分拉大到44-24。大比分落后的天津此后进攻端稍稍恢复感觉,阿巴斯和威廉姆斯联手砍下6分率队将比分追至38-54,半场结束前布朗完成打三分,张凯投中压哨中投,东莞63-4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东莞手感依然火热,布朗和格林相继彪中三分,而特尔费尔依然情绪激动,甚至要跟裁判冲突,此后东莞不依不饶,格林和顾全再中三分,比分已经拉大到80-49。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此后防守反而更松懈,格林接到掉在手里的篮板后再中三分,东莞已经将比分拉大到34分。三节战罢,东莞102-66领先。

第四节开始格林继续外线飚三分,特尔费尔随后还一记三分冷箭。两队此后的进攻都打的极为开放,防守强度均有所下降。在东莞换下双外援后,两队纷纷换上年轻球员加以锻炼,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莞主场129-94大胜天津,将系列赛总比分扳至1:1。

双方首发

东莞队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天津队首发:张楠、徐磊、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费尔

下轮对阵

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2月22日开战,东莞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